微信一直不能登陆,有解决办法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切换验证方式,如下图:

3.com/zhidao/pic/item/0d338744ebf81a4c1f1c2bf3db2a6059252da6da.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4.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3e95d5bffdeb48ffb3ca9dac52f161f/0d338744ebf81a4c1f1c2bf3db2a6059252da6da.jpg" esrc="http:

1、确定手机有没有联网(GPRS或者WIFI)没有连接的就打开连接;

6.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1b4c510fd9f9d72a314ad727d82a2834349bbbda.baidu,如下图.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e59c7e5e98eef01f4d4110c1d5ceb513/1b4c510fd9f9d72a314ad727d82a2834349bbbda.jpg" />

2、正常联网了,检查软件问题.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302260d39fae6cd0ce1a3673f83231c/ca1349540923dd54f2676052dd09b3de9c8248f0.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35316521d80735fa91a546bdab612385/9825bc315c6034a8c0f67fbbc7134954092376f0.jpg" />

5、检查有没有冲突的软件.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手机微信无法登录,解决方法如下

其他回答

是什么问题呢
脊簇藤腾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