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一个“门”,里面一个“言”这念什么?

外面一个“门”,里面一个“言”这念什么?
非眯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1-16 最佳答案
——《论语》 
又如;
中正訚

yín
<形>,和悦 [with good attitude when argue]
与上大夫言,訚訚如也:訚訚(中正和敬的样子)

woaixuying

采纳率:45% 擅长: 无分类 无分类

其他回答

訚訚如也。——《论语》
又如:訚訚(中正和敬的样子);訚訚衍衍(中正和悦的样子。又称“訚訚侃侃”)。

笔画数:10。
谦和而恭敬的样子:言,和悦〖withgoodattitudewhenargue〗
与上大夫言:
--------------------------------------------------------------------------------


yín
【形】
中正;
部首:4254111251

详细解释;
笔顺编号訚
yín
和悦而正直地争辩
xiaozhaotaitai | 发布于2007-1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