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自己很笨的句子 但是句子里面当然不能含有笨字 在线等啊T T

我是用来做QQ签名
gzxzld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3-19 最佳答案
"后知后觉 "

"讷于言而缓于行" (在言语上笨拙,在行动上迟缓的意思)

其他回答

其实我很把自己弄丢过,把你弄丢过,把我们的爱弄丢过,我是不是很傻呢。
姐叫艳子 | 发布于2012-03-19
评论
随便说自己做过一件很笨的事,把事情说一遍就行了呗
霍去病28 | 发布于2012-03-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