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ROOT下载

跪求ROOT怎么弄,想删软件删不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8 最佳答案
 root成功在手机的应用程序里会多个骷髅的头像(授权管理软件)。

接下来安装RE文件管理器(汉化版),安装完毕之后打开,格式为 xxxx.apk ,然后找到system文件夹,“保持唤醒状态”,然后可以返回主界面;)。

推荐几个root软件(root+卸载)

1,里面有个app的子文件夹,定制的软件 全在里面,z4root+RE,获得成功后将要重启系统;(需要看教程)
不明白的百度一下。或者系统卸载、手机金山卫士等;
4,SuperOneClick+豌豆荚;(需要看教程)
5,下面的同名文件也可以删)会弹出来对文件操作的选项,点击删除即可,安装完成后勾选USB调试。
然后打开z4root软件,应用助手;
2,刷机精灵+豌豆荚。长按xxxx.apk(你想要删除的软件。
介绍下z4root+RE的方法
首先要获取本机的root权限。第一步安装z4root软件(汉化版),稍等片刻等待z4root获取权限(大概1-2分钟就成功了,有提示);
3,现在你还不能对文件进行操作,点击软件上方的写|读就可以对文件进行操作了,打开RE管理器会有提示(成功获取root权限)点击允许即可,Kingroot+RE。为了手机的安全,有临时获取root权限(在下次重启前有效)和永久获取root权限两个选项,然后选择你要获取的root的类型, 1: 在菜单中选择“设置”;2: 选择“应用程序”;3: 然后选择“开发”;4: 勾选“USB调试”,删除定制软件后重启root软件不是万能的,不同的机型,root软件也不同。下载安装root软件时,看看软件说明里面有没有你的机型。
手机设置:勾选USB调试(安卓系统连接 usb调试分4步,如果已成功获取root权限

其他回答

上网找大把
XIAO_TAY | 发布于2012-03-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