怙恶不(悛)qun还是qun,我们老师说念qun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怙恶不悛  
hùèbùquān
怙恶不悛
【近义】死不改悔、罪大恶极
【反义】翻然悔悟、痛改前非
【释义】怙:依靠,依仗;悛:改过。悔改。坚持作恶,不肯悔改。
【出处】《左传·隐公六年》:“长恶不悛,从自及也。”
【用例】对这个~的惯犯,必须严加惩处。

平常心新号

采纳率:92% 来自团队:我们最棒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怙恶不悛,悛念quan,第一声。
沅水弯弯流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quan,可以自己查字典!
安子爻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