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2人皇晶什么用??????????????跪求!!!!!!!!!

发布于2012-03-19 11:51 最佳答案
目前来说没有任何作用,但是显然以后会出人皇晶天皇晶体的兑换系统,所以你可以先存仓库,等以后更新就知道了

桃花de葬礼

采纳率:6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在诛仙 5月份大更新之后 会出来兑换 人皇晶跟天皇晶的NPC
10个人皇晶能兑换一个完璧符 有小幅度提高炼器成功率 跟有几率保持失败物品不掉等级
10个天皇晶能兑换一个完璧符 有提高炼器成功率 跟保持失败物品不掉等级
剑中翼 | 发布于2012-03-19 17:29
评论
貌似用来换鸿运符之类的东西啊
天空D使者956 | 发布于2012-03-18 21:58
评论
没用
神说我混 | 发布于2012-03-18 18: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