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以前泰国(暹罗)人的牙齿是黑色的,他们老咀嚼的是什么东西? 15

是看了《暹罗玫瑰》才发现的,他们无论男女嫪毐咀嚼一些绿色的,也老查不到。上百度查、长条条的东西。时间长了,牙齿都是黑色的 。看看有没有人知道呢
推荐于2016-12-02 02:41:07 最佳答案
以前的人干活累了就嚼槟榔,所以牙齿越黑他们就认为这个人越勤劳.槟榔会让牙齿变黑槟榔~
槟榔可以提神

其他回答

槟榔吧
玉免瑶 | 发布于2007-11-16 14:57
评论
槟榔
funny866 | 发布于2007-11-16 22:30
评论
是的,槟榔。可是现在很少人嚼了,因为发现嚼多了,会制癌。
phanmei | 发布于2007-11-23 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