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绑定插件AdvancedSkeleton出错,应该如何解决?或者卸载插件? 15

我先创建了一半骨骼?我重装覆盖过,但是不行,调整好位置后,使用adv进行生成,结果生成到一半就提示:waitCursor stack empty 应该怎么解决?或者如何把插件删掉Maya绑定插件AdvancedSkeleton出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08 最佳答案
//a,其实有个时候就好了,真尼玛跟人品有关似的,不是自己没弄好的事!

其他回答

然后提示:/: waitCursor stack empty
目前我还没找到解决方法,真郁闷。我也出现和你完全一样的错误,调整好位置,进行到34%的时候,就停止了;/ Warning。。
♂氹沐莁師♂ | 发布于2012-04-17
评论
?我一直在用AdvancedSkeleton从没有出过错啊~
潇灵可 | 发布于2012-03-19
评论
应该是你建立的骨骼操作不严谨,仔细检查root的位置在不在X轴向上,其他各关节有没有出现移动的误操作一类的
心情伊面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为什么我删除了 重新装了还是不行啊 还是同样的提示!
luo610185774 | 发布于2012-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