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我总老是说我的梦想是称霸宇宙,我爸你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为什么不对?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因为现在是社会主义社会,不是古时候的一人说了算的社会,更何况当时皇帝也只是在中国说了算,称霸宇宙怎么可能

莼黑色V

采纳率:73%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年纪还小了,成年了在想一下这种想法会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太幼稚太幼稚
听風伴雨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