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手机号码如何登录我的微信

用微信号能登录微信吗
187****5663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是这样的,你只要登录帐号密码就可以了。密码没忘就行。跟换手机号不相干的~

jinzhou3602

采纳率:80% 擅长: 妇产科

其他回答

一般建议和自己的QQ绑定, 换手机号后 ·用QQ登录即可 !手机可以换同时换绑定了!
网络墙姿势01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美得令人心醉的宋词
Dh95fw8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