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E200贵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补贴之后范围也就是在5.98-6.18万元左右,已经非常实惠了,要知道花同样的价钱,根本买不到性能和众泰E200相媲美的电动汽车了,时尚小巧的外形设计之下,纯EV平台的它内部空间十分平整,驾驶视野接近SUV车型,整体内部空间并不压抑。

犬神水柄

采纳率:8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贵,可以买
北方郝师傅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