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开微信看到上面有很多人提起清宫寿桃丸,这是真药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8-03 最佳答案
除非你还在青春期,还有发育的机会,否则一切都是幌子。药品不能改变已经成型的身体特征从而达到预期结果。
追问
哦,了解了,感心你的热回答!

cn#GLVkfaGVQf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上能查到,不是保健品,不是食品,是治疗型的药。
是不是真药,我不知道,就是吃了挺管事。以前爬了三楼都得歇两歇,现在一口气就上去了。
追问
你用过啊,听你这么说应该不假,谢谢你的回答!
冰雪凤凰闯天涯 | 发布于2017-08-1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