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建筑资料难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7 最佳答案
再说现在还有相应的资料软件。一般都会有监理帮看的。。自己摸索用用就会了不难啊。用心学吧

meng830823

采纳率:32% 擅长: 笔记本电脑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按照<建筑工程施工技术资料管理规程>一步步进行,一点不难,但要学懂弄通,也不容易,难的不会,会的不难!
山禾羊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有人教,在加上你用心点学 很容易就会了的
黑色的年华1 | 发布于2012-03-18
评论
不难,有心就行!
赵万春1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不难 有师傅带更好,如果和监理关系很好,可以去稍微问问,但不要多问哦,会显得施工单位很没水平的,度要把握好,用心就行了,而且有相关品茗什么的资料软件,多用几次就好了!
shanke1984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不难
jhwxo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