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师是如何给顾客设计发型的? 1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1-25 00:52:28 最佳答案
我就不在这做广告了  第一 看头发长短薄厚  第二看脸型加身材(先看脸型是不实际的 脸型再适合没那些头发作为基础也不行啊) 第三 分析年龄职业场合 第四 个性化需求 综上几点 发型师会给出一款或几款适合你的发型作为参照  然后你根据自己的喜好 决定做哪款发型 一般来说发型师推荐的第一和第二款发型赢作为重点选择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

首先会根据顾客的需求,工作环境,性格(风格),职业,·····来设计的!! 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追问···
wcl521124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一般情况下,发型师要根据客人的脸型、发质、职业、肤色、气质、身材等来综合判断和设计,只有最适合的才会好看,而不是跟风,也就是说,发型设计是一门艺术,针对每个不同的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今年最流行的日式发型,您可以到湖南省常德市美容美发化妆学校的网站上看看,希望有一款适合您!
常德美容美发 | 发布于2012-03-19
评论

发型师给顾客设计发型的步骤

  1. 让顾客自拍一张照片,上传到晓美机器人中

  2. 扫描识别顾客的脸部特征,再综合顾客的年龄,职业,偏好,以及发型师自己的能力,生成发型设计方案

  3. 根据生成的发型设计方案与顾客进行沟通,达成一致后即可将设计好的发型在顾客头上实现。

遮断亲 | 发布于2018-05-0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