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gonna devorce怎么翻译?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5 最佳答案
我要离婚!
口语

tingtingzhu612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打算离婚.
是divorce,拼写有错
penny_peng | 发布于2007-11-15
评论
gonna = go to 打算
i'm gonna devorce.我打算离婚。
153906548 | 发布于200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