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格式化索爱w810i手机?

我感觉我的索爱w810i手机可能因为用久了慢 而且有一点小问题 请问格式化的话 会不会有所帮助 另外我也想请教怎么格式化这个型号的手机 谢谢各位了
发布于2007-11-15 19:49 最佳答案
有格式化的选项
但是有类似于格式化的功能的
就是楼上说的.,
主菜单—手机设定—常规—重新设定—全部重设
就相当于格式化了,怕文件遗失..,我补充一下..记得要把内存卡拔出来

chenguohui2008

采纳率:58% 擅长: 手机购买 硬件

其他回答

可以去试试升级软件手机你自己是没有办法格式化的,对于软件来说就是更新过了,格式化就意味着什么软件都没有了
cornflowers | 发布于2007-11-15 16:16
评论
手机设置里...找重新设定 全部重设
就可以恢复出厂设置了
留住夏季的风 | 发布于2007-11-15 18:45
评论
不用去升级软件也可以的啊,如果不在三包范围的话你还的破费,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就好了,另外把不用的软件全删掉,能存卡里的全存卡里啦.W810C的机身内存太小了
me5126 | 发布于2007-11-15 16:59
评论
你可以升级软件啊,当然,最好是拿到KF去,有时候自己升级软件有点#%*,尤其是对新手~~~
Heaven_Mars | 发布于2007-11-15 16:19
评论
全部设置
wangguofa513 | 发布于2007-11-17 18:5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