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朋友抛弃了 QQ电话什么联系方式都拉黑了 现在就想挽回 求各位大哥帮帮我 现在想死的心都有谢谢

现在就想挽回... 现在就想挽回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oshi001
2017-10-13
oshi001
采纳数:1429 获赞数:1645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既然已经成了陌路,你能坚持是好的,只是你能坚持多长时间这个只有你自己能回答.有些东西除非圣人,不然不太可能会坚持一生,并且在往后的日子你也可能遇到改变你想法的人.所以坚持一阵别太着急然后是用时间来证明.或者你的坚持也是一个错误呢?
当你坚持到一定的时候,说不定你的女神回过头来找你,人生谁说的清楚.所以有些东西顺其自然还是相对的合适.除非你能成为圣人.真的跟小说写的天长地久都能坚持.要不就该放手时应该放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zycom
2017-10-13
xzycom
采纳数:23708 获赞数:17868 LV19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换个 女朋友就好了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星月情缘广场舞
2017-10-13
星月情缘广场舞
采纳数:76 获赞数:44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算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豪Ros
2017-10-13
小豪Ros
采纳数:3 获赞数:5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为什么被抛弃呢,她之前爱不爱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