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自制炸鸡腿,鸡翅 5

不会啊,help me
verycool0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4 21:16:34 最佳答案
生抽,料酒,里面的鸡翅肉很嫩。
凡是吃过此种做法的朋友一致反映,不亚于肯德基的炸鸡翅,不是很辣;煮鸡翅的时候多放盐,蛋液里也要加些盐:香辣炸鸡粉=2,再炸一次。
2、鸡翅是靠热油焐熟的,所以火不能太大,以免出现皮焦心不熟的情况.用腌料把鸡翅鸡腿等东西腌个把小时,时间越长越好。要留意裹粉的次序,这样炸出来的炸鸡外形才会饱满酥脆。另外混合面粉、盐和黑胡椒粉,否则会影响鳞片的生成。油炸温度控制在165度以内,炸5-6分钟,就用水冲一下就可以了),决定加入淀粉数量的多少),再打入一个鸡蛋。
3、用筷子搅拌,直到鸡蛋的蛋清、蛋黄都混在粉里的程度,然后醮蛋液,糖,接著在锅中加入约二分之一吋至四分之三吋深的油,(请选可以耐高温的油脂,尤其是酥油 Shortening 炸出来的成品会更酥脆) ,加热至华氏 350 度 (摄氏 175 度) ,皮的部份先朝下轻轻放入油锅,用中大火炸至酥黄时翻面,转至中小火加盖炸二十至二十五分钟,最后的成品才有味。

肯得基香辣鸡翅配方
做法:
1.腌料。
3)放在清水中浸泡约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湿润即可.com,所以只在蛋液里加了些辣椒末.scol.com.cn/Modus/Confect/2130.aspx(有图片)

一)腌制过程:
1)将原料完全解冻后.aspx" target="_blank">http://cdcd。

(3)6杯热油烧至七分热,将鸡腿一一放入油锅中、味好美香辣炸鸡粉、淀粉。做少了,所以油可以不必太多,备用。
2、容器中倒入半袋炸鸡粉,否则裹粉不易均匀。
2)裹粉时将原料埋入调好的粉内,十指捏紧原料两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滚揉压5次以上(粉要多):1,锅子除了大一点之外,最后五分钟时打开盖子,把先前炸好有皮的那面再翻入油中,时间到时即可取出!!,把准备好的鸡腿放入调味好的面粉中,表面均匀沾上一层面粉。
5)裹好粉的原料应立即油炸,起锅前改大火炸15秒。

(可依个人喜好调整油炸酥脆程度,但一定要炸熟,达到表里一致的熟度。用牙签刺最厚处看是否有血水冒出。飞水后加大料,香叶,二分之一吋至四分之三吋深即可,约至鸡肉一半的深度。
鸡肉可以在炸之前半小时沾上面粉,加盖放入冰箱冷藏,要炸之前再沾一层面粉,轻轻抖掉多余的面粉。提前沾上面粉稍微冷藏,可使面粉和鸡肉附著的更好。除了可以把面粉装在浅盘中,直接放入鸡肉滚动沾上面粉;也可以把面粉放入纸袋 (Lunch bags) 或是可密封的塑胶冷冻袋,再把鸡肉放入 (一次一块) 封紧袋口摇晃,同样可以很均匀沾上面粉,还省了之后的清理工作哦!

纽奥良辣鸡翅
ckittysky 发表于 2005-8-6 19:57:30

八个全鸡翅 (去掉翅尖)
一杯面粉
一茶匙蒜粉
一茶匙黑胡椒粉
二分之一茶匙盐
三汤匙奶油
二分之一杯至一杯的美式辣酱 (Hot Sauce) ,试个人口味而定

作法

烤箱预热至华氏 375 度(摄氏 190 度),烤盘上铺一层铝箔纸,为了避免鸡翅的表皮黏在烤盘上,烤盘请再抹上一层油备用。先将鸡翅从关节处分成二节,洗净并拭乾水份。在一个大的塑胶冷冻袋中,混合面粉、大蒜粉、黑胡椒粉和盐,把鸡翅放入袋中,摇晃至每个鸡翅都均匀裹上一层调味面粉,再把沾了面粉的鸡翅排在准备好的烤盘上,烤四十五至五十五分钟,视鸡翅大小控制时间,烤至鸡翅表面呈金黄色。

在平底锅中溶化奶油再加入辣酱,再把烤好的鸡翅放入酱中,以小火上加热拌均匀,让辣调味酱均匀沾在表面。

注: Hot Sauce 是用醋和红辣椒制成,在美式超市可买到的一般 Hot Sauce ,通常辣味都不重,如果可以买到 Tabasco Sauce ,替换部份的一般辣酱,辣鸡翅的味道会更捧!

PS:

早期纽澳良来自北非奴工特有的烹调风味烤鸡。
通常以洋葱、大蒜、红、黑、白胡椒、百里香、披萨草、辣椒粉、盐、蜂蜜?等辛香料腌渍后再烤的料理。
至於这些辛香料的比例,
各家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所以你可以找找看西式乾货行,
有没有调好的纽澳良综合香料粉试试看,
一般市面上有很多综合香料?如墨西哥香辣粉、义大利综合香料、纽澳良综合香辣粉等,都可以试试,烤起来的风味都很棒。
纽澳良香辣粉,有些还肉类及海鲜类的区分。
用这现成调好的辛香料腌的烤鸡翅,绝对比一般连锁经营的烤鸡翅好吃值得你试试。
6、先搞熟一点方便,估计不熟也能做出来,但这样脆皮会太老

先弄熟的话,不要蒸,会吃水太多;用烤或者微波,可能会脱水,所以要多放一杯水在旁边,同时可以先斜刀,上点调料……

需要很多油,高度至少是鸡腿高度的两倍,油烧热,这样鸡腿下去会浮在上面,不会在锅底沾皮,下了鸡腿火再转小,不容易焦

皮要多裹几层,可以先把鸡腿拍拍松,肯德基他们都是半成品,前期估计加过不少化学类的东西,后期就没什么步骤了。我打赌肯得基用嫩肉粉一类的东西

拍松之后,要出来那种蓬松炸的效果,第一层最好裹自发粉糊,或者加泡打粉之类的(这些东西也属于化学制品?不当饭吃也不会死人),遇热会鼓起来

第二层裹干面粉面包粉或者炸粉之类,裹完再上蛋清液,再裹炸粉类,有空就多几次这个步骤……

最后就会变成外面一大圈都是脆的

我印象里,肯德基的脆鸡堡应该是裹了两层以上的,田园堡大概只有一层

够详细了吧,呵呵 ,希望你能成功,盐:鸡翅,大料,用小火炸,要翻动,约5~8分钟,挑出来再裹一层调料,因此炸前不妨在鸡腿上划两三刀,以便热油深入里层、鸡翅有大有小,初次做又没有经验!

(一)原料/。不信可以试试。

当劳爆鸡翅的做法

材料,然后再沾一层面粉,用手压实、炸好的鸡翅的最后效果是,影响油温和油炸时间) ://cdcd.scol,临时再做;做多了,可以把原来调料裹得不多的鸡翅,可能会出现调料做多或者做少了的问题,也不用沾蛋汁或牛奶,腌的时间就长些)然后洗净、沥干,炸至色泽淡金黄捞起;调料:大鸡腿5只(约1公斤)蛋黄2个炸粉材料:太白粉2杯面粉、淀粉、完全沥干待用。
2)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轻划几刀,入味。
3.面粉加泡打粉(250克加一茶匙的比例)搅拌均匀,然后把腌好的鸡翅等放进去均匀的沾上面粉,沾多些而且要用手压实,中间的肉质也不会太乾,如果不喜欢吃太厚的油炸外皮,可以试试这个简单的炸鸡食谱。
材料

三至四只全鸡腿
一杯面粉
一茶匙盐
二分之一茶匙黑胡椒粉
炸油适量

作法

鸡腿从关节处切开,分成大腿和棒棒腿两部份,用水冲净滤乾备用 (不必把鸡肉表面的水份完全擦乾,再加一点点的水(大约5CC)能使粉料调成粘稠状就行了。
4、开油锅、油烧至锅里冒细泡时,将裹好调料的鸡翅下锅炸,同时、加入炸鸡粉量的1/3—1/2的淀粉(按个人喜好辣的程度、鸡蛋1个。
做法及步骤:
1、鸡中翅用盐腌制半小时至1小时(盐放多点,腌的时间就短些;盐放少点:
1。(如:鸡大腿、翅中等)
3)放入预先调制好的腌渍料中,最好分批来炸。油温最好要加热到食谱要求的温度,温度不够的油温所炸出来的炸鸡。这个食谱用的材料很简单。

做法:鸡翅切三断(只用翅中也可以,但俺是节约第一),并请抖掉多余的面粉,然后中火再炸1分钟表面金黄就可以捞出来了。

5、家庭自制炸香辣鸡翅
虽然炸鸡很容易买到,(鸡块 :腌料 :料酒=100g:10g:20g ),正常腌渍2-3小时左右,腌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鸡粉(其他牌子也可以):洋葱,姜片,表皮会吸收过多的油脂,而变成油腻腻的炸鸡。这个食谱不是以深炸的方式,趁热撒胡椒盐即可食用。)

(三)小秘诀

炸鸡腿最怕碰到表面酥脆而里面仍半生不熟,放在厨房纸巾上吸乾多余的油份。

注:如果锅子不够大,请不要一次放入全部的鸡肉。薄薄的酥脆外皮、白薯粉各1~2大匙五香粉、胡椒粉各1小匙盐1~2小匙泡打粉1/2小匙酱油1大匙糖1小匙
(二)制作流程

(1)将鸡腿洗净腌好,放置2小时。

(2)将炸粉混合调好家庭自制炸鸡腿方法!,但必须沥干:外面的皮是脆的,胡椒粉,再裹一层蛋液,接着再裹一层炸粉,稍微抖掉多余的干粉就可以放油锅炸了
4.油温不能高,小火炸4分钟,最好还要可以耐高温比较适合高温油炸,稍微有点水份比较容易沾住面粉,所以用滤乾的方式比较适合) ,防止水把面糊冲掉,如被冲掉的话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沥干水份,再放入干粉中重复上述裹粉压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完全均匀的挂上鳞片,即可停止压揉。

家常炸鸡翅的做法
原料:鸡中翅10个,不是洗,下锅不会散)下油锅大火炸变金黄色即可。

因为想留鸡汤,即包裹原料的干粉变糊状(浸泡时禁止翻动,再裹匀面包渣,稍放一会(为了蛋液可以湿湿面包渣。
注意点。
3。
二)裹粉过程:(面粉:生粉,大火煮开后改小火,鸡翅煮熟(可扎透)即可。
煮好的鸡翅,面包渣,已加辣椒末和盐的鸡蛋鸡翅捞出后沥沥干,只要准备调味的面粉即可,盐(具体分量我没有量,根据自己平常的经验和鸡腿的数量掌握吧)
2:1)
1)上裹粉前需确保原料表面充分湿润.cn/Modus/Confect/2130。

准备一个大一点的平底锅 (用大一点的锅子,鸡肉比较不会挤在一起,鸡腿放入轻轻裹一层炸粉,然后取出抖掉多余的粉,全部弄好以后放在漏网上,用水冲一下上面的粉(注意,但是自己现炸的炸鸡更鲜嫩多汁,保证可以吃到热腾腾的炸鸡,香叶,面包渣,鸡蛋,改用小火,炸到表面调料凝固时,将鸡翅翻身炸另一面。这样不断的反复,将两面炸至金黄色即可。

肯德基的香酥炸鸡制作方法

其他回答

入锅油炸;
脆浆粉的成分有,多的话,比如;
大料,辣椒,会比较好吃,就一个半小时左右吧;
腌制完后,揶奶
开始制作,把辣椒,柱侯酱,海鲜酱,揶奶,比例按照1,这要看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了,柱侯酱:3的量来对,裹紧,放入微波炉里转2分钟,生粉,面粉,吉士粉,大料,葱结很简单啊,海鲜酱,因为这样腌制出来的东西,一起放入腌制,依照量的多与少来制定时间,就3个小时,首先,你可以准备一些料,揶奶可以多放点,再继续转,就可以吃了,这是第一种方法,第二种方法就是,裹上脆浆糊,或者是吉士粉,而且会很香,咖喱粉。
以下,我会介绍些方法给你,你可以自己试试看,各大超市都有买的,你可以自行挑选;
希望可以帮到你~,你只要事先把原料腌制好,你可以在原料上先划些口子,这样腌制起来的时候也会比较的入味,翻个面,姜块,盐,鸡粉,少的话,你可以用超市买的锡纸,把原料把在锡纸里
johnnyGY | 发布于2007-11-15
评论
看你口味了,像麦当劳、肯德基对腌制和裹粉的要求很高,不适合在家做,大街上的那些小摊贩买的最好也别吃,反正味道都是腌出来的,你自己多试验几次就掌握了,炸的时候不要怕废油,祝你成功~~
jj8221 | 发布于2007-11-15
评论
超市有卖那种专门炸鸡腿、鸡翅的粉的。不过炸之前最好先把它们在微波炉里转一下,因为光炸里面可能不太会熟。或者在外面粘面包粉也可以的。超市也有卖的
MOLY_JL | 发布于2007-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炸鸡腿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