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C++大神,只需要写一个小游戏源代码,事成有现金酬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 你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成长值)
nswdc520
2018-08-16
nswdc520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C/C++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double shengmingli=2000;//定义主角初始生命力
int gongjili=150;//定义主角初始攻击力
int fangyuli=200;//定义主角初始防御力
int money=20;//定义主角初始金钱数量
bool guoguan;//定义是否通关判定
void wuqidian();//定义武器店函数
void yaodian();//定义药店函数
void guaiwu1();//定义小怪物函数
void guaiwu2();//定义大怪物函数
int main()
{
cout<<"欢迎你开始玩打怪物小游戏!\n";
cout<<"小镇\n";
cout<<"一个1000年的小镇。周围有一条河,有一片树林,很多房子和很多人。\n有一家药店"<<endl;
cout<<"和一家武器店。\n";
int xiaozhen;//定义选择项目
cout<<"1.去武器店"<<endl;
cout<<"2.去药品店"<<endl;
cout<<"3.去打小怪物"<<endl;
cout<<"4.去打大怪物"<<endl;
cout<<"5.退出游戏"<<endl;
cout<<"6.显示你的状态"<<endl;
cin>>xiaozhen;
while(xiaozhen!=5)//输入5时退出游戏
{
if(shengmingli<=0)//主角生命力小于等于0时游戏结束
{
cout<<"你死啦!"<<endl;
break;
}
if(guoguan)
{
cout<<"恭喜通关!"<<endl;
break;
}
if(xiaozhen==6)//输入6可检测自己的状态
{
cout<<"你的生命力:"<<shengmingli<<endl;
cout<<"你的攻击力:"<<gongjili<<endl;
cout<<"你的防御力:"<<fangyuli<<endl;
cout<<"你拥有的钱:"<<money<<endl;
}
else
switch(xiaozhen)
{
case 1 : wuqidian();break;
case 2 : yaodian();break;
case 3 : guaiwu1();break;
case 4 : guaiwu2();break;
default : cout<<"请不要乱选!"<<endl;break;
}
cin>>xiaozhen;
}
if(xiaozhen==5)
{
cout<<"正在退出游戏……"<<endl;
}
cin.get();
cin.get();
return 0;
}
void wuqidian()
{
cout<<"欢迎来到武器店!"<<endl;
cout<<"1、买小刀(1M加2攻击力)"<<endl;
cout<<"2、买短剑(2M加20攻击力)"<<endl;
cout<<"3、买大砍刀(5M加40攻击力)"<<endl;
cout<<"4、买双节棍(7M加60攻击力)"<<endl;
cout<<"5、买盾牌(2M加30防御力)"<<endl;
cout<<"6、买铠甲(5M加60防御力)"<<endl;
cout<<"7、离开武器店"<<endl;
int wuqidian;
cin>>wuqidian;
while(wuqidian!=7)//输入7时结束函数
{
switch(wuqidian)
{
case 1 : if(money<10)
cout<<"你的钱不够"<<endl;//钱不够时返回Flase
else
cout<<"购买成功!"<<endl;//钱足够时返回True
gongjili+=2;
money-=1;
break;
case 2 : if(money<80)
cout<<"你的钱不够"<<endl;
else
cout<<"购买成功!"<<endl;
gongjili+=20;
money-=80;
break;
case 3 : if(money<140)
cout<<"你的钱不够"<<endl;
else
cout<<"购买成功!"<<endl;
gongjili+=40;
money-=140;
break;
case 4 : if(money<200)
cout<<"你的钱不够"<<endl;
else
cout<<"购买成功!"<<endl;
gongjili+=60;
money-=200;
break;
case 5 : if(money<60)
cout<<"你的钱不够"<<endl;
else
cout<<"购买成功!"<<endl;
fangyuli+=30;
money-=60;
break;
fangyuli+=60;
money-=100;
break;
default : cout<<"无"<<endl;
break;
}
cin>>wuqidian;
}
if(wuqidian==7)
{ //返回main()主函数
cout<<"欢迎下次再来!"<<endl;
cout<<"欢迎你开始玩打怪物小游戏!\n";
cout<<"小镇\n";
cout<<"一个1000年的小镇。周围有一条河,有一片树林,很多房子和很多人。\n有一家药店"<<endl;
cout<<"和一家武器店。\n";
cout<<"1.去武器店"<<endl;
cout<<"2.去药品店"<<endl;
cout<<"3.去打小怪物"<<endl;
cout<<"4.去打大怪物"<<endl;
cout<<"5.退出游戏"<<endl;
cout<<"6.显示你的状态"<<endl;
}
}
/*
yaodian()的设置与wuqidian()相同,可参照阅读.
*/
void yaodian()
{
cout<<"欢迎来到药品店!"<<endl;
cout<<"1、买1号补血药(10M加200生命)"<<endl;
cout<<"2、买2号补血药(50M加1000生命力)"<<endl;
cout<<"3、买3号补血药(100M加2200生命力)"<<endl;
cout<<"4、离开药品店"<<endl;
int yaodian;
cin>>yaodian;
while(yaodian!=4)
{
switch(yaodian)
{
case 1 : if(money<10)
cout<<"你的钱不够"<<endl;
else
cout<<"购买成功!"<<endl;
shengmingli+=200;
money-=10;
break;
case 2 : if(money<50)
cout<<"你的钱不够"<<endl;
else
cout<<"购买成功!"<<endl;
shengmingli+=1000;
money-=50;
break;
case 3 : if(money<100)
cout<<"你的钱不够"<<endl;
else
cout<<"购买成功!"<<endl;
shengmingli+=2200;
money-=100;
break;
default : cout<<"无"<<endl;
break;
}
cin>>yaodian;
}
if(yaodian==4)
{
cout<<"欢迎下次再来!"<<endl;
cout<<"欢迎你开始玩打怪物小游戏!\n";
cout<<"小镇\n";
cout<<"一个1000年的小镇。周围有一条河,有一片树林,很多房子和很多人。\n有一家药店"<<endl;
cout<<"和一家武器店。\n";
cout<<"1.去武器店"<<endl;
cout<<"2.去药品店"<<endl;
cout<<"3.去打小怪物"<<endl;
cout<<"4.去打大怪物"<<endl;
cout<<"5.退出游戏"<<endl;
cout<<"6.显示你的状态"<<endl;
}
}
/*这里是两个战斗函数,使用指针来处理.避免造成内存崩溃.*/
void guaiwu1()
{
cout<<"开始与小怪物战斗!!!"<<endl;
double* g_shengmingli=new double;//定义怪物生命
int* g_gongjili=new int;//定义怪物攻击力
int* g_fangyuli=new int;//定义怪物防御力
int* g_money=new int;//定义怪物金钱
*g_shengmingli=100;
*g_gongjili=5;
*g_fangyuli=3;
*g_money=5;
double* tongji1=new double;//用来计算主角对怪物的杀伤
double* tongji2=new double;//用来计算怪物对主角的杀伤
*tongji1=0;
*tongji2=0;
int* huihe=new int;//定义回合数
*huihe=1;
cout<<"你开始对小怪物进行攻击!"<<endl;
int* xuanze=new int;
/*
攻击计算公式
杀伤=攻击力*2-防御力
玩家每回合可以选择攻击与逃跑
*/
while((*g_shengmingli)>0 && shengmingli>0 && (*xuanze)!=2)
{
cout<<"现在是"<<"第"<<*huihe<<"回合!"<<endl;
cout<<"请选择你的动作:\n";
cout<<"1、攻击\n2、逃跑\n";
cin>>*xuanze;
switch((*xuanze))
{
case 1 : cout<<"你对小怪物发动了攻击!"<<endl;
*g_shengmingli-=gongjili*2-(*g_fangyuli);
*tongji1=gongjili*2-(*g_fangyuli);
cout<<"你打掉了小怪物"<<*tongji1<<"的生命!"<<endl;
cout<<"小怪物还剩"<<(*g_shengmingli)-(*tongji1)<<"点生命"<<endl;
shengmingli-=(*g_gongjili)*2-fangyuli;
*tongji2=(*g_gongjili)*2-fangyuli;
cout<<"小怪物对你发动了攻击!"<<endl;
cout<<"小怪物打掉了你"<<*tongji2<<"的生命!"<<endl;
cout<<"你还剩"<<shengmingli-(*tongji2)<<"点生命"<<endl;break;
case 2 : cout<<"你决定逃跑!"<<endl;
cout<<"逃跑成功!"<<endl;continue;
default : cout<<"请不要乱选!"<<endl;
}
(*huihe)++;
}
if((*g_shengmingli)<=0)
{//杀死怪物后的返回
cout<<"小怪物被你杀死了!你真厉害!!!"<<endl;
money+=(*g_money);
cout<<"欢迎你开始玩打怪物小游戏!\n";
cout<<"小镇\n";
cout<<"一个1000年的小镇。周围有一条河,有一片树林,很多房子和很多人。\n有一家药店"<<endl;
cout<<"和一家武器店。\n";
cout<<"1.去武器店"<<endl;
cout<<"2.去药品店"<<endl;
cout<<"3.去打小怪物"<<endl;
cout<<"4.去打大怪物"<<endl;
cout<<"5.退出游戏"<<endl;
cout<<"6.显示你的状态"<<endl;
}
else
if(shengmingli<=0)
{//被怪物杀死后的返回
cout<<"你被小怪物杀死了!游戏结束!!!"<<endl;
}
else
if((*xuanze)==2)
{//逃跑的返回
cout<<"你逃回了小镇!"<<endl;
cout<<"欢迎你开始玩打怪物小游戏!\n";
cout<<"小镇\n";
cout<<"一个1000年的小镇。周围有一条河,有一片树林,很多房子和很多人。\n有一家药店"<<endl;
cout<<"和一家武器店。\n";
cout<<"1.去武器店"<<endl;
cout<<"2.去药品店"<<endl;
cout<<"3.去打小怪物"<<endl;
cout<<"4.去打大怪物"<<endl;
cout<<"5.退出游戏"<<endl;
cout<<"6.显示你的状态"<<endl;
}
delete g_shengmingli;
delete g_gongjili;
delete g_fangyuli;
delete g_money;
delete tongji1;
delete tongji2;
}
/*
设置均与void函数guaiwu1()相同,可参照上例阅读.
*/
void guaiwu2()
{
cout<<"开始与大怪物战斗!!!"<<endl;
double* g_shengmingli=new double;
int* g_gongjili=new int;
int* g_fangyuli=new int;
*g_shengmingli=3600;
*g_gongjili=500;
*g_fangyuli=500;
double* tongji1=new double;
double* tongji2=new double;
*tongji1=0;
*tongji2=0;
int* huihe=new int;
*huihe=1;
cout<<"你开始对大怪物进行攻击!"<<endl;
int* xuanze=new int;
while((*g_shengmingli)>0 && shengmingli>0 && (*xuanze)!=2)
{
cout<<"现在是"<<"第"<<*huihe<<"回合!"<<endl;
cout<<"请选择你的动作:\n";
cout<<"1、攻击\n2、逃跑\n";
cin>>*xuanze;
switch((*xuanze))
{
case 1 : cout<<"你对大怪物发动了攻击!"<<endl;
*g_shengmingli-=gongjili*2-(*g_fangyuli);
*tongji1=gongjili*2-(*g_fangyuli);
cout<<"你打掉了大怪物"<<*tongji1<<"的生命!"<<endl;
cout<<"大怪物还剩"<<(*g_shengmingli)-(*tongji1)<<"点生命"<<endl;
shengmingli-=(*g_gongjili)*2-fangyuli;
*tongji2=(*g_gongjili)*2-fangyuli;
cout<<"大怪物对你发动了攻击!"<<endl;
cout<<"大怪物打掉了你"<<*tongji2<<"的生命!"<<endl;
cout<<"你还剩"<<shengmingli-(*tongji2)<<"点生命"<<endl;break;
case 2 : cout<<"你决定逃跑!"<<endl;
cout<<"逃跑成功!"<<endl;continue;
default : cout<<"请不要乱选!"<<endl;
}
(*huihe)++;
}
if((*g_shengmingli)<=0)
{
cout<<"大怪物被你杀死了!你真厉害!!!"<<endl;
guoguan=true;
cout<<"欢迎你开始玩打怪物小游戏!\n";
cout<<"小镇\n";
cout<<"一个1000年的小镇。周围有一条河,有一片树林,很多房子和很多人。\n有一家药店"<<endl;
cout<<"和一家武器店。\n";
cout<<"1.去武器店"<<endl;
cout<<"2.去药品店"<<endl;
cout<<"3.去打小怪物"<<endl;
cout<<"4.去打大怪物"<<endl;
cout<<"5.退出游戏"<<endl;
cout<<"6.显示你的状态"<<endl;
}
else
if(shengmingli<=0)
{
cout<<"你被大怪物杀死了!游戏结束!!!"<<endl;
}
else
if((*xuanze)==2)
{
cout<<"你逃回了小镇!"<<endl;
cout<<"欢迎你开始玩打怪物小游戏!\n";
cout<<"小镇\n";
cout<<"一个1000年的小镇。周围有一条河,有一片树林,很多房子和很多人。\n有一家药店"<<endl;
cout<<"和一家武器店。\n";
cout<<"1.去武器店"<<endl;
cout<<"2.去药品店"<<endl;
cout<<"3.去打小怪物"<<endl;
cout<<"4.去打大怪物"<<endl;
cout<<"5.退出游戏"<<endl;
cout<<"6.显示你的状态"<<en;
}
delete g_shengmingli;
delete g_gongjili;
delete g_fangyuli;
delete tongji1;
delete tongji2;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6-24
展开全部
#include<stdio.h>
#include<time.h>
#include<conio.h>
#include<stdlib.h>
int head=3 ,tail=0;
int main()
{
int i,j,k=0;
int zuobiao[2][80];
long start;
int direction=77;
int gamespeed;
int timeover;
int change(char qipan[20][80],int zuobiao[2][80],char direction);
zuobiao[0][tail]=1;zuobiao[1][tail]=1;zuobiao[0][1]=1;zuobiao[1][1]=2;zuobiao[0][2]=1;zuobiao[1][2]=3;zuobiao[0][head]=1;zuobiao[1][head]=4;
/*处理棋盘*/
char qipan[20][80];//定义棋盘
for(i=0;i<20;i++)
for(j=0;j<80;j++)
qipan[i][j]=' ';//初始化棋盘
for(i=0;i<80;i++)
qipan[0][i]='_';
for(i=0;i<20;i++)
qipan[i][0]='|';
for(i=0;i<20;i++)
qipan[i][79]='|';
for(i=0;i<80;i++)
qipan[19][i]='_';
qipan[1][1]=qipan[1][2]=qipan[1][3]='*';//初始化蛇的位置
qipan[1][4]='#';
printf("This is a game of a SNAKE.\nGOOD LUCK TO YOU !\n");
printf("Input your game speed,please.(e.g.300)\n");
scanf("%d",&gamespeed);

while(direction!='q')
{
system("cls");
for(i=0;i<20;i++)//打印出棋盘
for(j=0;j<80;j++)
printf("%c",qipan[i][j]);
timeover=1;
start=clock();
while(!kbhit()&&(timeover=clock()-start<=gamespeed));
if(timeover)
{
getch();
direction=getch();
}
else
direction=direction;
if(!(direction==72||direction==80||direction==75||direction==77))
{
return 0;
system("cls");
printf("GAME OVER!\n");
}
if(!change(qipan,zuobiao,direction))
{
direction='q';
system("cls");
printf("GAME OVER!\n");
}
}
return 0;
}
int change(char qipan[20][80],int zuobiao[2][80],char direction)
{
int x,y;
if(direction==72)
x=zuobiao[0][head]-1;y=zuobiao[1][head];
if(direction==80)
x=zuobiao[0][head]+1;y=zuobiao[1][head];
if(direction==75)
x=zuobiao[0][head];y=zuobiao[0][head]-1;
if(direction==77)
x=zuobiao[0][head];y=zuobiao[1][head]+1;
if(x==0||x==18||y==78||y==0)
return 0;
if(qipan[x][y]!=' ')
return 0;
qipan[zuobiao[0][tail]][zuobiao[1][tail]]=' ';
tail=(tail+1)%80;
qipan[zuobiao[0][head]][zuobiao[1][head]]='*';
head=(head+1)%80;
zuobiao[0][head]=x;
zuobiao[1][head]=y;
qipan[zuobiao[0][head]][zuobiao[1][head]]='#';
return 1;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9-22
展开全部
比俄罗斯块贪吃蛇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是一小小鱼蝶
2017-08-18
我是一小小鱼蝶
采纳数:2 获赞数:4 LV2
擅长:其他编程语言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联系我!邮箱453849458@qq.com 游戏要求 代码要求。
追问
好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咋又已注册
2017-08-18
咋又已注册
采纳数:58 获赞数:89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什么游戏
追问
扫雷小游戏源代码。不过有设计需求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