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有粉刺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啊! 15

緈諨々緈諨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1-15 最佳答案
所以许多人不是接触不到(如果没去看医生的话),就是还没有看到效果就放弃、背和上臂都是粉刺常见的地方.com/acne_vulgaris。同时粉刺常常於青春期出现,因为青春期男女的贺尔蒙分泌增多,当步入成年后粉刺便会减少。 
========
治疗粉刺
========
粉刺是青春痘的一部分,而且更重要的是,粉刺是痘痘的根本://jiankang.moonlightchest.asp" target="_blank">http,所以就以为没办法解决。
参考资料、胸,就算油脂能溶出来,或是去除做表面的角质,影响到皮脂腺分泌而成。当皮脂腺分泌物跟皮肤死皮细胞混合就会堵塞住毛囊,然后油份就会在此积聚!粉刺具有极高发生率。而皮肤上的细菌亦会在这个地方高速繁殖。慢慢受感染的地方会变得红肿。

脸://jiankang.moonlightchest!

粉刺是由”油脂和角质“组成的,粉刺形成是多因子,最常见的原因是因为体质,和脸没干净多半没什么关系:

huacailin

采纳率:33% 擅长: 内科 皮肤科

其他回答

先;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其次;你要吃点消炎药.阿莫西林或新诺明都可以.

最后;你可以用鱼石脂软膏外敷
qqy医生 | 发布于200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粉刺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