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iis6 php5支持mysql问题? 10

ext 扩展路径 及php_mysql.dll 已经删除号,并.dll文件拷贝windows\system32 ,PHP 探针已经运行,却没支持MYSQL项!!

系统环境:WIN2003SRVSP2 IIS6 php5.2.5 mysql6.0.1

请教高手!. 才能搞 支持MYSQL?
发布于2007-11-15 13:19 最佳答案
http://www.phpfans.net/bbs/viewthread.php?tid=5238&extra=page%3D1 

专讲iis ,配置mysql php5 ,我,搞定,没,看看吧.

yexin0817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IS6
应用程序池面添加PHP吧
毛刺 | 发布于2007-11-16 03: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