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BA 操作方法

重新插拔卡带”.
玩为你而生 直接就黑屏.
谁给个完整的操作方法玩恶魔城 苍月 就说什么“记录读取错误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1-14 21:23 最佳答案
就会存档失败 
如果你读游戏时出现什么无法读取之类的;NDS Cartridge Backup Media".com/jasy123/blog/item/3257e777b4db4519b151b9c3;Emulation setup".html" target="_blank">http;options",那是存档格式关系
"

NO$GBA教程补完目前NO$GBA无法自动辨别存档类型://bbs,就给电脑装个麦克风;--".chinaemu,NO$GBA2.org/read-htm-tid-65065.com/ddone/blog/item/1e4d593dd70a74ec3c6d9733://hi、详细教学及常见问题FAQ
http://hi://bbs,自己设置吧

调声音".html


用NO$GBA玩NDS游戏的使用教程(以牧场物语精灵驿站为例)

http.html

【教学+介绍+FAQ】NDS模拟器NO$GBA介绍;一个一个试,总有一个可以玩的.baidu.com/jasy123/blog/item/3257e777b4db4519b151b9c3,最后重新启动游戏

如果游戏里要求吹气,对着麦吹

按键可以自己设置(如果是全触摸游戏.baidu;--右边第一个"://hi;

其他回答

哦,这个搞得我几个钟头去
妖杜 | 发布于2007-11-14 21: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