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才是埋伏在黑夜里最可怕的对手的意思 20

解释意思
只有1:00小时时间哦
sahjsh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1-14 最佳答案
就橡佛陀所说的通过觉悟达到禅定我觉着这就是所谓的“心魔”,别人有心魔,你也有心魔,具体而言,就是人格的不统一,有时候明知道或者能够感觉到这样做不符合自己的道德观念,然而,内心萌动着的欲望与恐惧,却令你很难左右!
解决这一问题的最根本的方法就是,无欲无求,然后进入涅盘!
当然了,我们普通人很难做到这一点。所以实际一点的解决办法就是要真诚,对别人真诚,对自己更要真诚,不要欺骗别人,更不要欺骗自己

其他回答


但人不仅有兽性,稍不注意,内心阴暗的一面就会爆发出来,择人而噬,防无可防.一旦爆发在黑夜里,这才是对一个人最大的挑战,这也就是常说的,战胜自己才是最难的的道理,人借者夜幕的掩盖,内心里一切的欲望蠢蠢欲动,不仅毁灭别人,而且毁灭自己.
这种欲望在阳光下,毫无痕迹,更多的是人性,在黑暗中用理智去征服欲望.当然是最可怕的
liyannan01 | 发布于2007-11-14
评论
这句话不对,最可怕的对手应该是还没有被自己意识到的另一个自己.
b9i87e | 发布于2007-11-16
评论
一个人越是了解自己的内心.他越就越离疯子不远了!
245125 | 发布于2007-11-16
评论
就是说人心笸测呀
SHWYHH | 发布于2007-11-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