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est face 歌词什么意思

推荐于2016-10-14 17:54:54 最佳答案
歌名:《face》
演唱:NU EST
作词:장지원
作曲:Daniel Barkman
编曲:이유진
歌词:
你挡着我的路了stupid你在说什么
因为头脑不好所以连说出来的话都轻得像羽毛
我在手掌大小般狭窄的地方
找着和喜马拉雅山不一样的你
会受伤 躲远一点 你会受伤
有时候勇敢也是问题
大喊吧 大喊出 救救我
不喊的话从现在你就自己看着办
爆发的JACKPOT 别人说了什么SO WHAT
这就是我跟你之间的差别
爆发的JACKPOT 停下来之前CAN'T STOP
受伤看看你就知道多痛
所有说你只能到此而已
你已经开始学习表演技巧
已经开始抛弃友情
你可以去任何地方自豪
学坏的事情比谁都快 嘘
挣扎的是stupid你还好吗
想回家的话就说 我会送你回去
绝对不是耍着你玩 HEY WASSUP LOSER
在你的状态上我会比较好
会受伤 躲远一点 你会受伤
有时候勇敢也是问题
大喊吧 大喊出 救救我
不喊的话从现在你就自己看着办
爆发的JACKPOT 别人说了什么SO WHAT
这就是我跟你之间的差别
爆发的JACKPOT 停下来之前CAN'T STOP
受伤看看你就知道多痛
所以说你只能到此而已
你相信什么才这样做
看什么学成这样 真惊人
新闻都一样 只有年纪不一样
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这样
爆发的JACKPOT 别人说了什么SO WHAT
这就是我跟你之间的差别
爆发的JACKPOT 停下来之前CAN'T STOP
受伤看看你就知道多痛
爆发的JACKPOT 别人说了什么SO WHAT
这就是我跟你之间的差别
爆发的JACKPOT 停下来之前CAN'T STOP
受伤看看你就知道多痛
所以说你只能到此而已
这样往下看着别人
下面没有什么可看的了 什么都没有
跳起来看看吧你这只跳蚤
你就继续固执吧 在我面前你只是一个污点
This is a story about a dwarf and giant
【这是一个故事,关于一个小矮人和巨人】
But it`s gonna end just like David and Goliath
【但它会结束像戴维和Goliath一样】
Keep up with my pace, it you can
【跟上我的步伐,你可以】
Don`t lag wile E.coyore cuz I`m road Runner, fast
【不滞后时间消磨e.coyore因为我的路跑的快】

其他回答

亲 。音悦台有中文字幕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陈骁娘子 | 发布于2012-03-16 15:50
评论
中文歌词   歌手:NU'EST   歌曲:Face   碍手碍脚的Stupid,你刚说什么   脑子空 话也跟羽毛一样   在这手掌般大小的狭窄之地   你探索喜马拉雅跟我两样   你在这里会受伤 走开点   有时太勇敢也是问题啊   呼叫求救 叫啊   不然从现在开始 你给我走着瞧   爆发而来的Jackpot 谁说了什么 SO what   这是你和我的差距   爆发而来的Jackpot 喊停前的Can't stop   每次都撞得头破血流才知道   所以你才总是原地踏步   RAP:一直以来学习的演技   早早被你抛弃的友情   是啊 滚去哪里好好发展吧   学坏比学好多了 SHOT!   挣扎的stupid 你没怎么样吧   想回家的话直说 我送你回去   我绝不虚言 hey wassup loser 你就是这么个地位   我click the like it   跟这带着你会受伤 走开点   有事太过勇敢也是问题   呼叫求救 叫啊   不然从现在开始 你给我走着瞧   爆发而来的Jackpot 谁说了什么 SO what   这是你和我的差距   爆发而来的Jackpot 喊停前的Can't stop   每次都撞得头破血流才知道   所以你才总是原地踏步   你哪来的自信这么干 ... 展开
彼岸花之漾 | 发布于2012-07-07 15: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