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广告怎么样?影响用户体验吗

 我来答
笑客寒少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2015-10-05
笑客寒少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采纳数:4076 获赞数:42753
2011年至今一直从事游乐设备的电子商务事业,我会把所知道的行业知识贡献出来,尽可能帮助需要的人!!!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push广告就是推送广告,直达通知栏的广告。

  push广告是一种通过通知栏发送广告的新型技术,它的原理和技术跟banner广告条一样,只是展示的地方不一样,不是像内嵌的广告条横跨在应用的内部。目前做push广告的也不少,国外的就是airpush,国内的像万普,专注做push的也有如酷果,酷果的push体验做的比较不错,界面和交互更甚banner,个人意见。

  所有的广告都是会影响用户的!但是用户却必须,也一定要,一定会习惯广告,所以影响用户体验的核心在于广告的流氓程度,例如是否自动下载,自动安装,隐性扣费,隐性扣量,是否违背用户意愿才是区别用户体验的根本,而各种广告的形式,只是一个形式的区别,具体要看这种广告模式的具体设置,这里还要区别一下push广告和push信息是不同的,在此之前push信息大多通过wap或移动号码进行发送,大多也是垃圾信息。
tongyihu
2012-03-16
tongyihu
采纳数:52 获赞数:855 LV6
擅长:江西 百度产品 通讯服务 电影 篮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ush广告是一种通过通知栏发送广告的新型技术,它的原理和技术跟banner广告条一样,只是展示的地方不一样,不是像内嵌的广告条横跨在应用的内部。
所有的广告都是会影响用户的!!但是用户却必须,也一定要,一定会习惯广告,所以影响用户体验的核心在于广告的流氓程度,例如是否自动下载,自动安装,隐性扣费,隐性扣量,是否违背用户意愿才是区别用户体验的根本,而各种广告的形式,只是一个形式的区别,具体要看这种广告模式的具体设置,这里还要区别一下push广告和push信息是不同的,在此之前push信息大多通过wap或移动号码进行发送,大多也是垃圾信息。
目前做push广告的也不少,国外的就是airpush,国内的像万普,专注做push的也有如酷果,酷果的push体验做的比较不错,界面和交互更甚banner,个人意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359
2012-03-19
知道贡献者0359
采纳数:1263 获赞数:61100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ush广告就是推送广告,直达通知栏的广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