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游会》—周杰伦 歌词

《园游会》—周杰伦 歌词
匿名
推荐于2016-10-26 20:42:09 最佳答案
歌曲:园游会
歌手:周杰伦 专辑:七里香
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妆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张入场券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
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
你眼睛却装忙
鸡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妆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张入场券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
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
你眼睛却装忙
鸡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铥吥掉

采纳率:51% 擅长: 小说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歌曲:园游会 歌手:周杰伦 专辑:七里香 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妆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张入场券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 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 你眼睛却装忙 鸡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妆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张入场券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 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小肥丶_ | 推荐于2016-12-01 22:00:07
评论
园游会
周杰伦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装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入场圈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你眼睛却装盲
连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我已不爱你001 | 发布于2012-03-17 19:00
评论
园游会 - 周杰伦 - 七里香
园游会
周杰伦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装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入场圈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你眼睛却装盲
连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jjjjustice | 发布于2012-03-16 12:50
评论
歌曲名称:园游会
演唱者: 周杰伦
专辑: 七里香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装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入场圈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你眼睛却装盲
连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向日葵上那束光 | 发布于2012-03-16 16:02
评论
歌手:周杰伦 专辑:七里香 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妆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张入场券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 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 你眼睛却装忙 鸡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妆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张入场券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 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 你眼睛却装忙 鸡蛋糕跟你嘴角果... 展开
猖笑 | 发布于2012-03-16 00:34
评论
hiphotos://c.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2d74acd8e18367aaddc77db1e43a7ec/c9fcc3cec3fdfc0380c3645cdc3f8794a5c2269e.baidu.hiphotos.baidu://c://c.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3-15 23:35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