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____(clean)our classroom before we leave school this afternoon

wpj32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3-15 最佳答案
cleaned             "before we leave school this afternoon"在我们离开学校之前   所以是过去式

飛天AAA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leaned
冰冰_714 | 发布于2012-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