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CTM4.3牛头人战幻化问题

以前是兽人,现在转了种族变了牛头。我的职业是战士,最近很想幻化不知道有哪些装备能让我的牛头战更加霸气点!所以请教一下wower们哪些装备又霸气又好出的?
最好带图~_~详细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6 最佳答案
个人心中认为板甲最霸气侧漏的是T3 不过已经绝版了。。。建议你打25人UDL 的伪T13  
武器的话建议水库的世界击碎者(双手锤)PS: 大 绝对的够大 又粗又大 配合牛头 啧啧~~~

babuzhonghua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牛头战士的装备最好看的书就是T2.5 TAQ 安其拉神庙掉落的
至于武器嘛,双手剑 肯定是AL
单手肯定是冰雹
ss851028ss | 发布于2012-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