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10

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我是2013年毕业可以报考2012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的哪些职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8 最佳答案
2012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时间:2月7日-2月13日 资格初审:2月7日-2月14日 网上缴费:2月7日-2月15日 笔试时间:3月11日

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不知道,不过和2012年应该差不多,可以参考。

祝你好运了

其他回答

您好,中公网校为您服务。
2013年江苏省招录公务员
报名时间为2013年2月22日-28日。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3年3月24日
中公教育 | 国内知名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 发布于2013-06-05
评论
今年的江苏省公务员是2月上旬报名的,每年都不大一样,你在2013年2月开始关注江苏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即可。
今年是2月上旬报名,3.11刚刚考试的。
职位表会在报名之前在网上挂出来,每年不大一样,所以现在没法说。
你可以百度今年的职位表,权当是参考一下。
小脸猫格格 | 发布于2012-03-15
评论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关于201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时间,具体的时间还要等考试的公告出来了才能知道,请考生耐心的等待,感谢您对中公网校的支持,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参考资料: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http://edu.offcn.com

中公教育 | 国内知名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 发布于2012-12-07
评论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3年2月22日09:00~2月28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2013年2月22日09:00~3月1日16:00;
缴费时间:2013年2月22日09:00~3月2日16:00。
临沂卓博教育 | 发布于2013-02-26
评论
2014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4年2月15日09:00~2月21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2014年2月15日09:00~2月22日16:00;
缴费时间:2014年2月15日09:00~2月23日16:00。
详细报名指导:http://t.cn/8FpFfj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