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会上火吗?

发布于2016-04-18 14:34 最佳答案
会的。糖分很高的食物都很容易引起上火。
不过,适当的吃吃,不会很明显的上火。
俗话说,一切有个度嘛。。。。
不要担心。

强少1636

采纳率:6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天上火的可能性要大一些,消耗热量,使脂肪在血管中聚集,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人体会大量排汗,所以我们一般不会上火,吃多了会把脂肪聚集在体内,而且巧克力中还有咖啡因,容易增加血管的流量。在夏天天气炎热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蝴蝶梦·幻玉 | 推荐于2016-12-01 16:09:25
评论
40%的脂肪、可可碱巧克力中含有40%~50%的糖,所以巧克力是高热量食品、咖啡因,每克脂肪产热9千卡,容易上火、铁,还有少量的钙,蛋白质含量仅占5%~10%。每克糖产热4千卡
wangboshuai | 发布于2007-11-13 17:3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11-13 17: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