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制狗狗零食

如何自制狗狗零食市面的零食买多了消费就贵了自己想做给狗狗吃哪位有方便快捷简单有实际的狗狗零食食谱呢本人的是哈士奇·
匿名
发布于2012-03-14 22:42 最佳答案
玩具推荐牛肩胛骨 用开水多煮几遍  不过比较难买 你去超市买那种完整的大骨头棒子 开水多煮几遍 把油煮光 留着玩吧
零食 推荐鸡胸肉 切成比花生大一点 比乒乓球小 左右的丁 然后用微波炉中火烤干 鸡胸肉 加工简单 不贵 只要别喂巧克力和洋葱 葡萄 就行
爱狗网 狗民网 不少

715833378

采纳率:28%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玉米面蔬菜小丸子 用玉米面 白面 胡萝卜 白菜 少许鸡肉或牛羊肉 制成小丸子 上锅蒸熟 放凉可食用

2我家常做的是:

1、牛骨头棒子 买牛骨头 煮熟 汤可以给狗狗喝 营养好 牛骨头抗咬 可以给它磨牙

3
1056418886q | 发布于2012-03-14 19:03
评论
在夏天,买一些狗狗喜欢吃的狗粮和一瓶酸奶,将狗粮倒进碗里,用酸奶搅拌,搅拌均匀即可。
993635685 | 发布于2012-03-17 14:41
评论
算是小狗狗的正餐:鸡蛋 牛奶 米饭 放在一起煮
反正我家博美很喜欢吃的
世界奥巴马总统 | 发布于2012-03-17 09:36
评论
我家常做的是:http://py1.net/o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5-22 23:33
评论
楼主确定要自己做吗?我家狗狗是吃的美国绿的洁齿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25 13:5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