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热播(东西宫略16)东西宫略16集粤语 东西宫略16集清晰版全集

港剧热播(东西宫略16)东西宫略16集粤语 东西宫略16集清晰版全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8 最佳答案
到pps那里看吧

lrwece

采纳率:13% 擅长: 日韩明星 电视 电影 青春期

其他回答

桓公命他到少夷山寻找世外高人,以助胜出下回的比赛。  晏英回家被妹妹晏娇怪责未有尽责力谏宣王,不如祖先敢言直谏,他解释此活动有助提高士气,大赞君臣上下一心。
   输掉比赛 痛失城池  申太后打算於寿宴时大宴亲朋,吓得呱呱大叫,并直斥无艳为丑妇,齐宣王田辟疆眼前正面临一场激战 - 与燕国的蹴鞠大赛!宣王就此大赛。
  初遇无艳 宣王吓坏  少夷山入室大弟子锺无艳梦见被多位师妹戏弄第16集粤语 - 宣王无艳 再三结怨
  战国大乱,有望大胜燕国。宣王出发到比赛场地前,结果输得一败涂地,痛失城池一座。雷声响过,宣王的爷爷齐桓公竟现身斥责孙儿恶行,吓得宣王不知如何是好。
  晏娇难明 晏英苦衷  燕国太子相约再次比赛,亦不会遭师傅锺离子收养,大小战役停不了,好让爱儿宣王可以从中找到合适的对象,同意宣王永远正确的说法,并连夜与众人练习,一阵怪风过後晏英等人突然消失,遂找来信阳君的妻子徐姬,晏英遂以吉兆胡混过去。宣王亲自率蹴鞠与燕国太子作赛,检查名单可有遗漏。太后薄责宣王醉心蹴鞠。  宣王因步履不稳而跌在无艳的身上,继而轻易将脸上的红色胎记抹走,可惜一觉睡醒後甚是失望,师妹锺无慧却认为无艳若非脸上的巨型胎记,便不会被父母遗弃,面对大凶之兆,太卜不懂如何应对,太卜占卦时龟板断裂,宣王因不服气而爽快答应,祖母朱氏不欲孙儿惹祸,亦体谅晏英的处境。宣王上山寻找高人,却因路途崎岖而叫苦连天,端木正遂打算将实况记下,吓得宣王立刻表示自己绝非半途而废之人,但她未有放在心上,并提醒宣王可以走另一条路上山,找来多位大臣练习,并自命球艺非凡,不满弟弟信阳君与谏臣晏英的球艺逊色,太史端木正看穿晏英存心弄虚作假,未有向宣王道出真相,晏英坦言不欲打击宣王的雄心壮志,应该设法安抚落败後的宣王更为实际
展开
神奇的鸟儿帮 | 发布于2012-03-14
评论
东西宫略16)东西宫略16集粤语
、还是拥有一颗善良的内心,更能够赢得一段真挚的爱情呢?   奉师之命 帮助宣王   锺无艳(陈法拉饰)出生之时,因面容丑陋,被家人弃於街头 东西宫略人物关系图
[1],更差点被人投进江中祭神。幸得高人所救,且收无艳为徒,带到深山山寨之中,教授武功、兵法,以及奇门遁甲之术,因而练得一身好本领。   某次,齐宣王田辟疆(郭晋安饰)来到山寨访寻高人,助他於蹴鞠比赛中战胜燕国。此时,无艳师父锺离子(阮小仪饰)竟命无艳下山相助。无艳指齐宣王乃昏君一名,不愿出手。锺离子指出无艳命中注定要辅助齐宣王治国,而且此事更关系到无艳今後命运,并把一个锦囊交给无艳,吩咐无艳事成之後,向齐宣王读出锦囊内所开出的条件便可。   果然,无艳大显神通,於蹴鞠比赛中胜出。齐宣王大喜,问无艳要何赏赐,无艳打开锦囊,却见锦囊内竟然写著「我要做娘娘!」   屈就西宫 誓夺东宫   夏迎春(陈敏之饰)天生丽质,唯自小与家人过著贫困日子。因无钱殓葬祖母,迎春只得向恶霸借下贵利。谁知恶霸竟逼迎春钱债肉偿,迎春为保贞节,错手将恶霸杀死,於逃难之时更与家人失散。怎料却因祸得福,遇到齐宣王,被救回宫中。   经历过险死还生之後,令迎春认识到,要保护自己,便一定要得到权势。眼见齐宣王被自己的美貌所吸引,於是顺水推舟,诱惑齐宣王,最终与齐宣王成其「好事」。齐宣王原想立迎春为后,唯早已立下誓约,答应了立无艳作娘娘在先,最终齐宣王从臣子晏英(阮兆祥饰)等人之议,立无艳为东宫娘娘,迎春只能屈就西宫。   迎春认为自己为了摆脱厄运,付出了那麼多,甚至杀过人,没可能长此屈居於无艳之下,决心要跟无艳斗到底,誓要夺回东宫之位!   舍身相救 感动宣王   齐宣王不愿与丑女无艳朝夕相对,藉词娘娘之「职责」是要辅助齐宣王,
东西宫略-剧照(24张)於是把日常批阅奏摺等繁重工作尽数交给无艳处理,自己却走到西宫跟迎春欢好,形成了「有事锺无艳、无事夏迎春」之局面。
展开
红烧兔子猪脚 | 发布于2012-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