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看win7电脑上是否安装了DX9.0c

我想查看win7电脑上是否安装了DX9.0c,dxdaig那个命令只能查看电脑上最新的DX11,而不能查看是否安装了DX9.0c,请问有什么办法能在不用游戏测试的情况下了解win7电脑是否安装DX9.0c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7-30 最佳答案
参考资料:《如何查看系统是否安装了DirectX 诊断工具》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0ccbceb57973764cab1979f.html

其他回答

运行里面输入dxdiag
dud163 | 发布于2016-07-30
评论
系统都有内置的。。
光速一键重装3 | 发布于2016-07-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