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命令提示符slui4没反应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1-19 最佳答案
打开管理员命令提示符,输入
slmgr.vbs /ipk 密钥(密钥前有空格)回车键
取得安装ID方法,输入
slmgr.vbs /dti回车键
取得确认ID后,输入
slmgr.vbs /atp 无空格的48位数字确认ID(确认ID前有空格)回车键

粤G蓝天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4前面有个空格
追答
是右键-运行-slui 4-回车
追问
加空格了还是不行,就是没反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