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岸3DX+ 求所有隐藏车的密码? 55

点 谢谢 3DX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0:46:21 最佳答案
<<<<<<<<<<<<<<<<<<<<<<<<<<<3DX隐藏车调>>>>>>>>>>>>>>>>>>>>>>>>>>>>>
高脚面包HIACE:丰田CHASER输入3~3~4~4~3~3~4~4~2~6~2~6~2~6~
普通面包HIACE:丰田MR2排挡输入3~2~2~3~2~2~3~2~2
COROLLA:丰田JZA70输入4~1~2~6
面包R2:斯巴鲁SVX输入6~4~6~4~6~4~6~4~6~4
租车ARISTO :丰田ARISTO输入1~1~1~2~2~2~3~3~3~3~3~3~3~4~4~4~5~5~5~6~6~6~6~6~6~6
租车CELS10R:丰田UCF10输入1~5~6~2~1~5~6~2~1~5~6~2
马自达6教练车:马自达6面输入6~6~5~4~3~3~3~1~1~2~3~4~4~4~(隐藏车比R32及E9差)

<<<<<<<<<<<<<<<<<<<<<<<<<<<3DX+隐藏车调>>>>>>>>>>>>>>>>>>>>>>>>>>>>
GTR-R35 SpecV(特别版)
产R35输入1~3~5~2~3~5~3~3~5~5~5~
比原新增加紫黑色~非看~同尾翼及轮胎轻量化~排气管改变~仪表盘更换档提示灯
追问
~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能具体说下嘛
追答
打比方把!~说的比较清楚
比如我要普通面包车!
选车的时候!选到丰田的MR2这辆车上(不要进到选色界面。)在这辆车上挂档!3~2~2~3~2~2~3~2~2(其中~表示空挡,也就是回到中间。)挂完面包车就出来了!你试试

Ljf5050817

采纳率:6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设置安全点
ww3162619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你上这个。www.bandainamco.co.jp,在service查湾岸3DX+
Dearest_Mello | 发布于2012-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