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itunes里苹果手机的备份怎么删除

胡筱烽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7 09:54:28 最佳答案
苹果电脑itunes里苹果手机的备份删除方法如下:

1、在电脑上打开开始菜单,或者在桌面快捷方式中找到iTunes的图标,点击打开。

2、在Itunes的主界面上方的菜单栏,点击“编辑”按钮。

3、编辑菜单的下拉弹出菜单中选择“偏好设置”这一项。

4、之后便会出现偏好设置的窗口,默认显示的是常规,点击“设备”这一项。

5、之后就可以看到本机上的所有设备的备份了,选择要删除的一个备份,再点击“删除备份”就可以把当前选中的备份删除了。

露露零食店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美丽心情 擅长: 广东

其他回答

打来iTunes,编辑--偏好设置--设备--看到了吗?呵呵,还有问题可以追问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王堰民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