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的天敌中,哪一种是以老鼠为主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3 最佳答案
说主食应该都谈不上吧,蛇类、有些大型鸟类都会以小的爬行物动为食,但他们自己食谱很广,并没有所谓的主食,毕竟有时候有东西吃就不错了

其他回答

只有猫头鹰!一定是猫头鹰!
拳王称霸 | 发布于2012-04-09
评论
猫头鹰
supermambar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小可加油55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