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中10,20,50.……美分面额的货币英文名字是什么呀? 美元中10,20,50.……美分面额的货币英文名字? 15

老师说这些面额都有自己的名字 !
谁知道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2 最佳答案
//www:巴伯10美分(Barber dime)1 美分.usmint.gov/about_the_mint/CoinLibrary/index.cfm#2006Nickel" target="_blank">http://www.usmint。
25美分: 50 State Quarters
George Washington Quarter

50美分 John F: Jefferson Nickel

10美分: Dime
设计师查尔斯.巴伯名字命名: Lincoln Cent
Roosevelt Dime

5 美分. Kennedy Half-Dollar

1美元 Sacagawea Golden Dollar
Presidential $1 coin
参考铸币网站

webb_w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有2种 元是dollar 分是cent
相当于人民币的元和分
amietiti | 发布于2007-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英文名字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