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关机有没快捷健?

win8关机太麻烦了,pc大虾谁知道关机的快捷键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8 15:09:57 最佳答案
Windows 8中将开始菜单更换为metro界面,关机按钮也同样消失了,我们可以用一下几种方法实现关机:
A. Alt+F4:快捷键,Windows界面下按Alt+F4即可弹出关机菜单
B. Win+I:打开“设置”,选择电源按钮关机、睡眠等
C. 桌面建立快捷方式,桌面右键新建-快捷方式,关机输入shutdown.exe -s -t 00,重启则输入shutdown.exe -r -t 00 ,右键快捷方式属性,可更换显示图标
D. Metro界面添加关机按钮,上部内容中在桌面建立好关机快捷方式后,右键选择固定到“开始”屏幕即可在Metro界面中看到。

其他回答

在左下角点击右键就有了
dxt2289 | 发布于2014-05-05
评论
鼠标滑到右上角,在右侧选择设置然后点电源然后点关机。
武安金鼎厨具 | 发布于2013-08-19
评论
Winkey快捷键:  Windows键:打开开始屏幕  Windows键+空格键:切换输入语言和键盘布局  Windows键+O:禁用屏幕翻转  Windows键+,:临时查看桌面  Windows键+V:切换系统通知信息  Windows键+Shift+V:反向切换系统通知信息  Windows键+回车:打开“讲述人”  Windows键+PgUp:将开始屏幕或Metro应用移至左侧显示器  Windows键+PgDown:将开始屏幕或Metro应用移至右侧显示器  Windows键+Shift+.:应用移至左侧  Windows键+.:将应用移至右侧  Windows键+C:打开Charms栏(提供设置、设备、共享和搜索等选项)  Windows键+I:打开设置栏  Windows键+K:打开连接显示屏  Windows键+H:打开共享栏  Windows键+Q:打开应用搜索面板  Windows键+W:打开“设置搜索”应用  Windows键+F:打开“文件搜索”应用  Windows键+Tab:循环切换应用`  Windows键+Shift+Tab:反向循环切换应用  Windows键+Ctrl+Tab:循环切换应用,切换时手动选择应用  Windows键+Z:打开“应用栏”  Windows键+/:恢复默认输入法  Windows键+J:显示之前操作的应用  Windows键+X:快捷菜单  Windows键 + ←:最大化窗口到左侧的屏幕上(与Metro应用无关)  Windows键 + →:最大化窗口到右侧的屏幕上(与Metro应用无关)Windows键+ ↑:最大化窗口(与Metro应用无关)Windows键+ ↓:最小化窗口(与Metro应用无关)  Windows键+ SHIFT +↑:垂直拉伸窗口,宽度不变(与Metro应用无关)  Windows键+ SHIFT +↓:垂直缩小窗口,宽度不变(与Metro应用无关)  Windows键+SHIFT+←:将活动窗口移至左侧显示器 (与Metro应用无关)  Windows键+SHIFT+→:将活动窗口移至右侧显示器(与Metro应用无关)  Windows键+ P:演示设置  Windows键+ Home:最小化所有窗口,第二次键击恢复窗口(不恢复Metro应用)  Windows键+ 数字键:打开或切换位于任务栏指定位置的程序  Windows键+Shift+数字键:打开位于任务栏指定位置程序的新实例  Windows键+B:光标移至通知区域  Windows键+Break:显示"系统属性"对话框  Windows键+D:显示桌面,第二次键击恢复桌面 (不恢复Metro应用)  Windows键+E:打开资源管理器  Windows键+Ctrl+F:搜索计算机(如果你在网络上)  Windows键+G:循环切换侧边栏小工具  Windows键+L:锁住电脑或切换用户  Windows键+M:最小化所有窗口  Windows键+Shift+M:在桌面恢复所有最小化窗口(不恢复Metro应用)  Windows键+R:打开“运行”对话框  Windows键+T:切换任务栏上的程序  Windows键+Alt+回车:打开Windows媒体中心  Windows键+U:打开轻松访问中心  Windows键+F1:打开Windows帮助和支持  Windows键+N:插件新笔记(OneNote)  Windows键+S:打开屏幕截图工具(OneNote)  Windows键+Q:打开Lync,Windows 8搜索功能移除了该快捷键  Windows键+A:接受所有来电 (Lync)  Windows键+X:拒绝来电(Lync),如果Windows移动中心存在,该快捷键不起作用  Windows键+减号:缩小(放大镜)  Windows键+加号:放大(放大镜)  Windows键+Esc:关闭放大镜  其它快捷键:  Ctrl+鼠标滚轮:更改图标大小(桌面)、缩放(开始屏幕)  Ctrl+A:选择所有  Ctrl+C:复制  Ctrl+E:选择搜索框(资源管理器)  Ctrl+N:新窗口(资源管理器)  Ctrl+R:刷新  Ctrl+V:粘贴  Ctrl+W:关闭当前窗口(资源管理器)  Ctrl+X:剪切  Ctrl+Y:重做  Ctrl+X:撤销  Ctrl+Esc:开始屏幕  Ctrl+Tab:在Metro应用历史中循环切换  Ctrl+Ins:复制  Alt+D:选择地址栏(资源管理器)  Alt+Enter:属性  Alt+Spacebar:快捷菜单  Alt+Tab:应用程序间切换  Alt+Ins:粘贴  Ctrl+Shift+N:新建文件夹(资源管理器)  Ctrl+Shift+Esc:任务管理器  Ctrl+Shift+上下左右箭头:选择一段文字
展开
余中建他大爷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桌面状态下alt+F4
其实win8追求的是像ipad,iphone一样尽量多待机,少关闭系统的模式。所以弱化了直观操作关机的方式。
leeke_zhou1987 | 发布于2012-03-14
评论
电脑电源按钮,或者alt+F4
追问
电源那个还是算了吧,alt+F4是关浏览器滴…
追答
桌面状态下alt+F4
追问
嗯   ,谢谢。          还是想念  xp的   开始键+uu的关机、
bdwk天际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