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20年前的经典老歌~~~谢谢大家多多提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4条回答

懂你、沧海一声笑、祝你一路顺风,望采纳,如果喜欢、知心爱人、一场游戏一场梦、我的中国心、同一首歌、明明白白我的心

都不错、伤心太平洋、生日快乐、爱的奉献、挪威的森林、明天会更好、约定、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单身情歌、在水一方、外婆澎湖湾、你的眼神、胆小鬼、爱的代价、突然的自我、无所谓、勇气、笑红尘、我是一只小小鸟、大地、夜上海、潇洒走一回、美酒加咖啡、青苹果乐园、粉红色的回忆、新鸳鸯蝴蝶梦、爱就一个字、真心英雄、狼、朋友、征服、情非得已,谢谢、追梦人、老地方、兄弟、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铁血丹心、万水千山总是情、我愿意、真的爱你心太软、一剪梅、千年等一回、任逍遥
寂寞流萤520 | 发布于2012-03-25 20:16
评论
留下邮箱给你发过去(打包下载地址)
270895344 | 发布于2012-03-13 23:17
评论
1. 真的好想你 (周冰倩) 2. 梦里共醉 (梅艳芳) 3. 傻瓜 (苏慧伦) 4. 爱 (小虎队) 5. 海阔天空 (beyond) 6. 上海滩 (叶丽仪) 7. 谁的眼泪在飞 (孟庭苇) 8. 梅花三弄 (姜育恒) 9. 大海 (张雨生) 10. 送别 (蔡琴) 11. 飘雪 (陈慧娴) 12. 感恩的心 (欧阳菲菲) 13. 是你给我一片天 (成龙) 14. 心雨 (高胜美) 15. 情人 (杜德伟) 16. 胭脂扣 (梅艳芳) 17. 敖包相会 (蔡琴) 18. 吻别 (张学友) 19. 水手 (郑智化) 20. 生日快乐 (伊能静) 21.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邓丽君) 22. 朋友 (谭咏麟) 23. 爱你 (郭富城) 24. 一剪梅 (张明敏) 25.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裘海正) 26.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孟庭苇) 27. 涟漪 (陈百强) 28. 明天会更好 (罗大佑) 29. 永远爱着你 (草蜢) 30. 回家 (顺子) 31. 梁祝 (吴奇隆) 32. 浪人情歌 (伍佰) 33. 你的样子 (罗大佑) 34. 红日 (李克勤) 35. 屋顶 (吴宗宪) 36. 样样红 (黄安) 37. 女人花 (梅艳芳) 38. 朋友别哭 (吕方) 39. 昨日重现 (高胜美) 40. 最浪漫的事 (赵咏华) 41. 爱要怎么说出口 (赵传) 42. 七天七世纪 (李天华) 43. 我是真的爱你 (张信哲) 44. 相逢在雨中 (黎明) 45. 精忠报国 (屠洪刚) 46. 爱如潮水 (张信哲) 47....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3 09:15
评论
长相依 追求
liang268857 | 发布于2012-03-13 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