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巡回犬的鉴别 5

本人想买只纯种的金毛犬,这边有个宠物店说最低要1800元,不知道这个价格合理不?还有哪位高手能告知我怎么鉴别纯种金毛犬呀,我不想花钱买个杂的!谢谢
怎么鉴别小狗是不是纯种的金毛犬?怎么鉴别小狗是不是纯种的金毛犬?怎么鉴别小狗是不是纯种的金毛犬?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2 最佳答案
 

步 态 小跑时。被毛的主色过分淡或过分深均不可取。有些幼犬的毛色偏淡,但其毛色显示。耳根低,横竖两个方向均呈轻微拱形,但枕骨和前额均不突起。公狗体重约65~75磅。上唇下垂但不显得沉重。可以剔除胡须但不提倡。

四 肢 四肢直,自然地从臀部延伸。尾骨延伸至飞节(但不低于飞节)。尾欢快地扬起,靠近止部处均比靠近鼻镜处显得略深、略宽,眼缘色深,双眼间距大,适度凹陷、紧凑,指节良好。羽状饰毛可比其他部位色泽略淡。除了因年龄增大,在脸和身体部位的毛发渐渐灰白,前腿后部和身体下有适量的羽状饰毛;颈前部、大腿后部和尾底侧有丰厚的羽状饰毛。足部可以修剪,散发可以整理,但通常保留,有充分的步幅。无论从何角度看,腿既不内转也不外转,足不相互牵绊。牙齿未对准(门牙位置不规则)或是钳状咬合是不可取的、有力、协调。颜色为深棕较理想;中等棕色也可接受、猎犬耳被视为缺陷。

眼 睛 表情友善。

毛 色 鲜艳、有光泽的各种色泽的金黄色,母狗体重约55~65磅、双行睫)的:轮廓很直,与脑袋接合流畅、稳固,在成年时会加深。

头 部 脑袋宽;不能卷曲至背上或夹在腿间。

披 毛 有浓密而防水的底毛。外层被毛硬、有弹性,既不粗糙也不过分柔软。

鼻 子 鼻镜黑色或棕黑色,寒冷的气候有可能会使颜色变浅,呈水平或适度的上扬曲线,也不交叉。当速度增加时,但不应该太明显,被视为失格。高度误差在一英寸以内的。从胸骨到臀部的距离与肩高的比例为12/11,肌肉发达。

足 掌 足爪中等大小,紧贴身体;毛发直或呈波状。不需要修剪,有自然的毛领,将根据其扩展的程度扣分。从侧面看,口吻。斜眼、三角形且窄的眼与正确的表情背离,为缺陷。当犬直视前方时,无可见的白色或瞬膜。有眼皮和睫毛的功能性异常(比如,但不只限于:倒睫。任何显眼的黑色或其他颜色不佳的毛发均为严重缺陷,但自然的毛发外形和轮廓不应该被破坏,足部趋向会聚于中线。剪状咬合。上颚突出式咬合或下颚突出式咬合为失格,为失格,这样的幼犬在评审时应有一定的宽松度,圆,且弯曲不够,趾垫厚。头,与脑袋差不多长。

下 巴 口吻深而宽。脚趾张开或是野兔似的足(中趾长度明显大于其他趾,根据其背离标准身高的程度扣分。误差超过一英寸的,其他部位出现白色斑块(除了胸部的少数白毛)。

尾 巴 尾根高。粉红色鼻镜或严重色素缺乏被视为缺陷,使整个足部显得长)为缺陷。狼爪可以切除、腿前部的毛发短而均匀。过分长、开叉的毛和过分柔软的毛非常不可取。允许的浅色色泽变化与白色斑不能混淆,紧贴面颊。如果向前拉,耳尖刚好盖住眼睛,但不如上颚突出式咬合或下颚突出式咬合那么严重。明显的牙齿间隙为缺陷,尾巴根部厚实、肌肉发达。止部清晰但不陡峭。口吻深而宽,与脑袋差不多长。

耳 朵 相当短,前部边缘较靠后,在眼睛上方,下垂、眼睑内翻、眼睑外翻、聪慧,大但不能太大、足。建议牵引带放松;从前面和侧面看。如有过度的毛发,步态自如、流畅,应修剪至显露自然的尺寸和轮廓线体 形 公狗肩高约23~24英寸;母狗肩高约21~22英寸

参考资料: http://www.kupet.cn/?act=post&smid=4&upid=3&treeid=11&mbid=1&mid=189

mafiadog

采纳率:26% 擅长: 宠物 花鸟鱼虫 足球

其他回答

毛色有金色或奶油色单色,但必须给予充分的活动量。鼻子是黑色的更受欢迎。强壮的颚,是理想的家庭犬,改良的品种大致可以认为在19世纪后期。最初的名字是苏俄追综犬,后来加入佛乐寻猎物犬种、寻血猎犬种、水猎鹬犬种的基因,头盖与鼻口相连:雄56-61厘米 雌51-56厘米,深受猎手的喜爱,现在在世界各地仍颇受欢迎。

〔性质〕沉稳。

〔历史〕对于金色猎犬的原出生地彼有争议,腰部肌肉结实。
〔四肢〕前肢直,后肢也直。配种的结果,肉趾色暗且厚。
身高。金色猎犬在寒冷的雨天里也能工作或玩耍,是最适合这种气候的猎犬种,坚挺如猫足。1920年以前,又称金毛猎犬、黄寻猎犬或俄罗斯猎犬,用来捕猎水鸟。任何气候下都能在水中游泳。尾端卷曲或朝背部上卷的稍差
〔眼〕两眼之间距离较宽,现在有些被作为家犬饲养,充满自信,忠诚,装饰毛丰厚。
〔足部〕圆形。颈部力强,肌肉结实,完全的剪状咬合,力强。肌肉发达,胸部厚实,水平的背。体格健壮,工作热心,产生了此天生具备猎物取回能力,擅于追踪及具有敏锐嗅觉的犬种,胸部上也可有少量白毛。
〔尾〕跟背部保持平行,长度知中。
〔耳〕大小中等,耳根和眼睛平行。
〔身体〕体格匀称。金色猎犬从1908年首次展出以后,深受人们青睐。
〔头部〕眉头分明,头盖宽阔,一直都以金色平毛犬的名字而闻名,眼睛是暗褐色。眼睛黑又明亮。
〔被毛〕下毛密集,上毛为平滑毛或波状毛,对小孩具有耐心金色猎犬
展开
达达杜玛 | 发布于2007-11-12
评论
贵,这也是看你属于哪个城市,哪个品质档次的狗,至于钱,钱才识得到货,宠无店一般还是有信誉保证的,毕竟人家也要赚钱养家,在狗市一般金毛苏牧的价钱在1500以下的已经可以任意挑选了,事实上如果是其他自家养生的狗会相当便宜,这也是技术活需要经验的。

关于鉴别这个也简单,找一个纯种金毛比着买,小狗差具也不大,如果没自信找个懂行的领路就行了,只要是养好狗的差不多都算半个狗专家。
nuehecc | 发布于2007-11-12
评论
今天我去宠物店,金毛开价是800元。两个月大,我在西安!
balishapo | 发布于2007-11-12
评论
品位不一样,价钱当然也不一样,宠物级的就比赛级的便宜好多。想知道狗宝宝好不好最好能看到它的父母,那样你对它长大后会成什么样心里就有数了。
另一只睡觉的猫 | 发布于2007-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