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粤语)十大经典歌曲 50

请超级资深友迷给出理由,不要忘记排序哦。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0:44:41 最佳答案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的粤语版是《轻抚你的脸》
《LINDA》分着国粤语。《分手总要在雨天》是《一路上有你》的粤语版。
《还是觉得你最好》是《你给我的爱最多》的粤语版。《秋意浓》的粤语版有两个《李香兰》和《照片》都是日本作曲家玉置浩二的作品。《拥抱阳光》的粤语版是《壮志骄阳》。
《你冷得像风》的粤语版是《饿狼传说》另外《雪狼湖》也是分着国粤语版本的。能想起的就是这些了《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粤语是出自《这个冬天不太冷》A面第一首歌,国语版出自《真爱》专辑。85年的专辑《爱慕》的分着广东话版和普通话版的,当时是这么称谓的

其他回答


7,最感人,对于曾经深爱之人的永远的离去,只有在心里对她深深怀念,这也许是对自己最好的安慰1.李香兰:愁肠百转的旋律,如泣如诉般幽怨的歌词。相信真爱真的存于世间,希望所有真心喜欢友情歌的朋友都能遇到真爱。

2、不向命运低头的勇气以及多年的磨练与积淀。
10.真情流露。学友不愧为一位伟大的歌者,能够完全还原一首好作品的艺术内涵,直至永恒。
8.相思风雨中:真正感人的爱情往往不是花前月下和耳鬓厮磨,相信真正动人的还是学友演唱时那种深深投入的感情.月半弯。月半弯和李香兰的经典程度是后世所不可超越的。
3。
5.每天爱你多一些。又是一首词曲俱佳的杰作,这时的学友,相信没人能比学友演唱地更加动情更加投入:真的很感慨:这是一首温馨的作品,它和李香兰的曲同出自学友最喜欢的音乐人玉置浩二之手。
4,与自己心爱的女孩共度这么温馨浪漫的初夏之夜.只想一生跟你走:我想哪怕是再一般的旋律经学友演绎都会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功效,何况这首旋律如此动听的歌曲。学友恰倒好处地演绎出了分手多时的恋人偶遇时的种种心理变化,让人的思绪之中多了一丝怀旧的情愫;转而学友已臻化境的声音响起,一瞬间时间仿佛停止,学友的歌声便是一切。不得不承认学友真是越老越有味,歌词优美。“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我愿默然带着泪流:总说学友的情歌动人:如此的感伤以至悲凉的情绪从听者的胸腔扩散至全身:提到学友,就不能不题这首真正让他登上天王宝座的作品,词曲的契合程度已入化境,很想一生跟你走”。很有柳永“寒蝉凄切,对长亭晚.爱是永恒:每次欣赏这首作品心中总会涌起无限的感慨与感动——歌中那种超越一切的爱情,我能碰到吗?相信就象歌中所唱。友情歌听的多了。在经过88。旧情绵绵,堪称友情歌的代表作。
6.遥远的她.分手总要在雨天,再铁石心肠的男子也会心醉吧,而是真心相爱的两颗心之间刻骨铭心的思念。即使在粤语好歌辈出的80年代,这也是一首传世经典之作。值得一提的是.旧情绵绵:前奏大提琴的声音缓缓响起;的层次,“有着我便有着你,千个万个世纪、89几年事业低潮、心态颓废的学友,终于凭借这首来自桑田佳佑的脍炙人口的佳作一夜之间红遍了香江两岸。可能有人会说学友靠的多是运气 然而运气只垂青于有准备的头脑。学友的成功,依赖的是战胜自我,骤雨初歇”的那种悲切的感觉。
9,真的很想一生跟“友”走,加上学友天籁般无懈可击的演绎,赋予了这首歌永恒的艺术魅力。这首作品已超脱了流行音乐的范畴,进入了所谓",那个时代的粤语歌曲怎么就这么优秀,旋律动人,唱起这种怀旧情歌总能轻易打动人,绝未离弃,爱是永恒当所爱是你”。有什么感情比它还要珍贵。无论如何也不能忘了当年创造奇迹的《真情流露》。又是桑田佳佑的作品,又是那么动人的旋律。歌曲在开篇就点明了为你“真情流露”的原因;艺术"
展开
离秋伤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漏了一首,《暗恋你》感觉这首歌确实很好,而且音乐的风格都很超前,哪怕放到现在都完全没有过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6
评论
李香兰吧
尉聊子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