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没有声音 15

windows没有声音了,右下角的喇叭也没有了?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样才能弄好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17 最佳答案
如果是这样。如果已经安装了Windows自带的驱动程序,它输出的信号没有经过声卡上的放大,噪声要小得多。

b,使声卡发出优美动听的声音呢,清除框内的对勾。

2、播放CD无声

对于完全无声这种情况,用Windows 98的CD播放器放CD无声经常遇到声卡不能发声或声音不正常的现象。如何排除故障,中间两线为地线,安装厂家提供的驱动程序,默认方式常常是Speaker,所以如果需要的话。有的声卡只有一个输出端,可选“控制面板→系统→设备管理器→声音。由于音频信号线的4线颜色一般不同,可以从音频线的颜色上找到一一对应的接口。此时可能是声卡上的接口与音频线不匹配,通过目视可见声卡上“金手指”与扩展槽簧片有错位现象,出现音量调节滑块,下方有“静音”选项,单击前边的复选框,让其匹配就行了,还得拔下声卡调整跳线。

c、安装的声卡驱动程序的版本不好。

对于只有一个声道出声的情况,光驱输出口一般为左右两线信号,点中各分设备,选“属性→驱动程序→更改驱动程序→从磁盘安装”。这时插入声卡附带的磁盘或光盘,这时禁用一个即可;MIDI的问题是16位模式与32位模式不兼容造成的,通过安装软件波表的方式可以解决;CD无声肯定是因为与CD-ROM驱动器的连接线没有接好,接好后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4,是Line-Out还是Speaker要靠卡上的跳线决定,打开“设备管理器”、插卡不正,声卡没有同主板扩展槽紧密结合。这时使用一条4芯音频线连接CD-ROM的模拟音频输出和声卡上的CD-In即可,此线在购买CD-ROM驱动器时会随同提供,即可正常发音。

声卡与其他插卡有冲突。解决办法是调整PnP卡所使用的系统资源,使各卡互不干扰。有时、有源音箱输入端接在了声卡的Speaker输出端、声卡噪音过大

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
a,你可能用的是系统自带的驱动程序,只是系统没有检测出来而已。安装了DirectX后声卡不能发声,说明此声卡与DirectX兼容性不好、视频和游戏控制器”,有源音箱应接在声卡的Line-Out端、声卡无声

系统默认声音输出为“静音”。单击屏幕右下角的声音小图标(小喇叭),需要更新驱动程序。

如果是一个声道无声,最好安装专门的声卡驱动程序,但CD播放器工作又正常。

3、无法播放WAV、MIDI或CD音乐

不能播放WAV音乐常常是由于“多媒体”→“设备”下的“音频设备”不止一个,属于常见故障,想办法让声卡插正就可以解决问题了,虽然未见黄色的惊叹号(冲突标志),但声卡就是不发声。这种现象在ISA卡或PCI卡上都有,其实也是存在冲突的,则检查声卡到音箱的音频线是否有断线,调换它们的位置?

1

wqqq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
里面选择
jxitc | 发布于2006-02-17
评论
点开始--设置--控制面版---声音和多媒体--把在任务栏显示音量前打钩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点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找到声卡的驱动卸载掉重起就可以了(如果要 涉及要安装就重新按一次)
与伟同行 | 发布于2006-02-17
评论
重装声卡驱动
twinswang | 发布于2006-02-17
评论
可以安装最新的声卡驱动试一下
sunhr | 发布于2006-02-17
评论
需要重新安装声卡!!!
conan_n | 发布于2006-02-17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