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4.7寸手机有哪些 130

价格:3000多 外观:4.7寸大屏 屏幕尺寸:4.0英寸及以上 4.3不够霸气,5.3感觉就太大了。。感觉4.7的手机正正好 目前看过htc g21 三星9100HD 三星9250 主要还是在9100hd和9250之前纠结着。。求专业人士解答下这两款手机的优缺点,木推荐哪个好。。 或有其... 展开
求其他。。。moto 915 我哥有了,想多点4.7寸手机选择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1 22:51:36 最佳答案
7你不感觉太大了吗,上面的都是了,说真的4小米M2

HTC X315e(灵感XL)

HTC X310e(凯旋)

三星I9500(GALAXY SIII)

HTC Titan

LG P880(Optimus 4X HD)

OK,我现在用的3.7的都是感觉挺大的了

其他回答

件上没什么太大的差别,都是三星生产的,还是看你的个人喜好,不过个人还是推荐9250,最新的4.0系统已经推出更新程序,而且手感比9100hd好很多,毕竟是google亲生儿子,自然后期会有一些关照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brady_zheung | 发布于2012-03-12
评论
小米M2

HTC X315e(灵感XL)

HTC X310e(凯旋)

三星I9500(GALAXY SIII)

HTC Titan

LG P880(Optimus 4X HD)
lgr922 | 发布于2012-03-28
评论
小米M2,HTC X315e(灵感XL),HTC X310e(凯旋),三星I9500(GALAXY SIII),HTC Titan
LG P880(Optimus 4X HD),NO.1 S4 这个是国产的 性价比很高的,你可以看看。
心映紫尤怜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G21很不错
我一个朋友一直在用 就是很贵
枫Oo冷雨 | 发布于2012-03-12
评论
我今天刚买的港货2880 应该是港水 我在淘宝的国际手机买的!他家的手机比较靠谱,我已经买过3个了,都没质量问题!希望能够帮助你! 三星9250 屏幕4.65 也就是4.7 了呵呵
wfzc46001 | 发布于2012-03-18
评论
我觉得HTC titan不错,安卓系统太吃硬件了
wanghan0729 | 发布于2012-04-12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