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在中国的平均使用寿命是多少?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2 最佳答案
楼主问平均寿命是多少这还真难回答.但是因为VV正式进入中国的时间比较晚车使用当然是因人而宜,所以现在VV的保养辆并不是很大,销量大长也是这两年的事,以前都是很零散的进入的,长的有人可以开到一百万公里的,当然短的有人开了十万不到就不行了.所以以此推算现在处于报废期的VV真的就很少了.平均寿命以年算的话说10年不为过

努力加懒惰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要不出事 车子能通过年检 就没事 美国大街上的老爷车哪个不是三四十岁的 照样上路 因为美国没有强制汽车报废制度 只要年年通过年检 那就可以上路 VOLVO同样 只要保养的好 照样上路
vip16900 | 发布于2007-11-11
评论
保养的好的话,能达到100年
denglinccc | 发布于2007-11-14
评论
15到45年。
大耳朵亮亮 | 发布于2007-11-13
评论
这个也不能说是年啊
说公里数还是比较准的
你要是保养的很好的话100W应该
封号以后 | 发布于2007-11-12
评论
看你怎么开了,开的省寿命肯定长,开的费寿命肯定短啊
诚润昌 | 发布于2007-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