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玉米番摊分析仪 5

有谁使用过玉米番摊分析仪,能否像商家说的那样,有没有实用价值?能不能用的上场
浙江有没有卖这类产品的,不要向我介绍什么X光什么不用加工摊子就可以分析出来的神器了,骗人不带这么骗的,没意思,实际点最好!
yoyoems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5-08 04:08 最佳答案
我买了一台·效果百份百的准确·

其他回答

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f9314623edbb6fd250eed2039148720/2cf5e0fe9925bc31a229a10159df8db1cb137037.jpg" esrc="http://g.hiphotos

在科技的时代

科技会让我们在玉米上有所发展

别看它外形小,功能缺失很强大的

看见飞机季候风 | 发布于2016-04-21 10:45
评论

想要在玉米方面有进展

你就要懂得怎么与科学结缘

让科学这位朋友帮助你完成

秘密花园672 | 发布于2016-04-21 10:37
评论
百度搜索:广州通发牌具,20多年专业精神,专业技术
梦想Q805634318 | 发布于2012-03-12 11: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