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番摊分析仪 5

有谁使用过玉米番摊分析仪,能否像商家说的那样,有没有实用价值?能不能用的上场
浙江有没有卖这类产品的,不要向我介绍什么X光什么不用加工摊子就可以分析出来的神器了,骗人不带这么骗的,没意思,实际点最好!
yoyoems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5-08 最佳答案
我买了一台·效果百份百的准确·

其他回答

生病时嘘寒问暖,是连到

绝望时,陪我哭陪我疯.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993b0dbcd5c1038242bc6c48221bf2b/a8014c086e061d959ab887f970f40ad163d9ca71.jpg" esrc="http://a.hiphotos

好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baidu://a

Zuozhuyue | 发布于2018-0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