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打征信去什么地方

赣州打征信去什么地方... 赣州打征信去什么地方 展开
 我来答
gzcxw3151
推荐于2017-10-31
gzcxw3151
采纳数:16 获赞数:77 LV5
擅长:赣州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赣州市打征信有三种情况,分别去不同的地方、带上不同的资料办理:

一、个人征信,在东阳山路,靠近南河大桥的地方,打印个人征信报告,需要本人亲自去,带身份证即可。

二、企业征信,用于银行信贷方面,办理地点在绵江路,赣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6办公室,( 章贡区政府后面、赣州市工商局对面、总部经济区旁)

银行征信报告,只记录企业信贷记录,即企业什么时间借款、什么时间还款记录,有没有逾期等企业金融信贷方面的信息。

需要资料:法定代表人办理需要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人行机构信用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查询,除带上以上资料外,还需经办人身份证和企业公章;

三、企业征信,用于招投标、政府采购、资质审核、行政审批、商务合作、政策扶持等方面,办理地点在赣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208办公室,( 章贡区政府后面、赣州市工商局对面、总部经济区旁),

该信用报告,也称企业资信证明或信誉报告,全面记录各级政府全部部门对该企业的行政监管信息、交易对方评价信息、行业协会(社团组织)信息、法院信息、主流媒体及实名制下广大消费者发布的评价信息,对信息主体的信用状况的客观、动态记录,用于证明企业是否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凭证。

需要资料:包括企业基本资质证件(营业执照、机构信用代码证、开户许可证)、企业公益捐款证明、各级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办理需要的资料较多(因为是企业信用全面记录,大约涉及100多项资料)详情可以咨询赣州绿盾征信机构,详细资料清单也可以百度搜索 赣州企业信用报告需要的资料清单。

因为资料较多,所有的资料还需要与相关政府及信息涉及的单位核实,所以第一次办理通常需要3-15个工作日,以后办理,如果没有新的信用信息,大概15分钟。

招商银行
知道合伙人 2018-10-07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可以尝试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查询/打印信用报告,目前征信中心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APP)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为满足广大客户对于便捷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需求,我行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合作推出通过网上银行专业版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全行客户都可以查询,查询后您可以保存后打印简易版。

菜单路径:专业版——一卡通——账户管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目前仅开放专业版7.0以上版本,旧版本客户可升级客户端进行查询。

提交成功后,目前需至少等待4小时后,返回信用报告查询结果;返回结果后,我行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到您预留的M2手机号码,同时记录状态变更为“可查看”,结果返回后,点击查看报告,打开或下载征信报告;征信报告有效期内,可反复查看或下载,目前有效期为结果返回后的7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zkjk01
2017-10-31
gzkjk01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从2017年8月1日起到赣州市东阳山路41号(南河北大桥头赣州银行东阳支行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ear818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2016-01-28
dear818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采纳数:1417 获赞数:4240
毕业于首都经贸大学,金融行业30年从业经验。1998年国考取得金融经济师职称,现任多家企业经济理财顾问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可以到赣州市(区)人民银行查询并打印,也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进行自助查询,登录官方网站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时有注册名和密码,再提交查询申请,第二天就可以获取查询结果和征信报告的。每个人一年有2次免费查询机会。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