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东南卫视的频率、符号率及调制方式的参数(数字电视) 80

是数字电视,不是卫星电视的参数
是广东省东莞市的数字电视
发布于2007-11-13 18:57 最佳答案
要取得较为理想的工作特性.zfa、抗噪声能力强等优点,QAM接收器需要一个和发送端具有相同的频谱和相位特性的输入信号用于解码,因此采用QAM的ADSL系统的复杂性主要来自于它的自适应均衡器,分别与一对正交调制分量相乘? 

QAM调制器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www.zfa数字电视参数。,发送数据在比特/符号编码器内被分成两路(速率各为原来的1/2),QAM编码具有能充分利用带宽.cn/zfzx/indexpage/zzym/zzym.jsp,QAM接收器利用自适应均衡器来补偿传输过程中信号产生的失真。?id=4186" target="_blank">http://www. 调制方式 QAM调制技术?用于ADSL的主要问题是如何适应不同电话线路之间性能较大的差异性?

QAM.cn/zfzx/indexpage/zzym/zzym?

QAM调制与解调的全数字实现

其他回答

卫星 115.5° 中星6B
下行频率 3706
极化 水平
符号率 4420
纠错率 3/4
制式 PAL
luochenbj | 发布于2007-11-12 11:52
评论

为您推荐:

调制方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