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怎样更改用户名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31 最佳答案
qq.com/240390621/blog/1333156429" target="_blank">http://user.qzone一楼的方法没用,

我已经搞定了,自己去看下

其他回答

jpg" esrc="http://h,点击计算机名,点击更改

楼主看好步骤咯!Ok!.baidu!

计算机右键属性,点击高级系统设置.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67974a3c65c1038242bc6c48221bf2b/a8014c086e061d95d55243817bf40ad162d9ca77.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4dbf3989313b07ebde8580c39e7bd15/a8014c086e061d95d55243817bf40ad162d9ca77,出现计算机名,楼主把自己喜欢的名字改上去,点击确定://h!

追答
楼主要以以Administrator帐户登录win8,这样才能有权限修改!
追问
怎么登啊  菜鸟不清楚啊
callmeduan | 发布于2012-03-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